「出貓」系列(一)-名人金句助你出口成文

「出貓」系列(一)-名人金句助你出口成文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第一個主題是「堅持」,首先引用的是我偶像邱吉爾(前任英國首相)的一句名句:

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Keep Going – Winston Churchill”

就算身處地獄都要繼續前行,意指無論面對多惡劣的環境,只有繼續堅持走下去才是活路。

第二句是曼德拉(前任南非總統)所說的: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 – Nelson Mandela”

意思是當事情完成之前,它總是看似不可能。所以縱使面對着多麼艱難的任務,都要想法子把它完成,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最後一句是貝比·魯斯(美國棒球之神)的名言:

“You can never beat a person who never gives up – Babe Ruth”

你永遠無法擊到一個永不放棄的人,只要你一直奮戰,世上沒有什麼可以難到你。

以上是三句關於堅持的金句,日後遇到需要鼓勵的朋友,希望能幫你「出貓」,亦藉以支持有需要的人堅持下去。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