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致謝詞的三個需知重點

得獎致謝詞的三個需知重點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無論是公司晚宴,還是各種比賽,得到獎項致謝的時間總是非常的短。究竟如何可以吸引觀眾注意,甚至讓他們記住一輩子呢?

其實重點不外乎三個:

第一,把致謝的人盡量概括做三至四組,因為要提到的人會非常多,有機會帶來悶場

第二,把形容詞變成故事。例如,很多時候我們每次這個人很好,究竟是哪樣的好呢?是很有才華、心地善良還是怎樣?用這個人的說話或是共同的經歷,讓我們親歷其境。

第三,精準結尾。常聽的結尾,可能是時間度、感謝大家,不妨加點新意思,可以用鼓勵或者是一句打動你的說話。

建議大家可以先練習一下,否則真正需要的時候,致謝詞的技巧反而會生鏽啊!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