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的手錶

很重的手錶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如何日復日做同一件事而不感苦悶,還有機會感到激情?這要由一隻香港製造的手錶開始。

幸運地碰上了七年前作面談的本地手錶品牌E的負責人Q,他跟我分享了一個故事,關於一隻很重的手錶。

話說他們有一個特別的服務,就是可以由零件開始拼砌屬於客戶自己的手錶。這天,店員照常問:「想什麼時候取貨?」

客人A道:「其實都沒有所謂,不趕急。」

店員好奇問:「想問錶是想送給誰?」

客人A答:「是送給我一位重病留院的朋友,或許做好的時候,他已經不在了。」

店員心𥚃大吃一驚,驚訝原來自己每日處理的手錶意義來得那麼重。E的團隊知道後,立刻快速起貨,在無預告的情況下,幾天之內出現了在A的家𥚃,也應該在朋友離開前送上這份心意。

日復日做同一件事也許會苦悶,但當你知道這件微小的事能為一個人供給快樂、方向、回憶,更可能是生存的動力時,做份工作會否自我感覺良好一點呢?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