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合場合如何有專業地道別?

社合場合如何有專業地道別?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在社交場合,有時候我們未必知道如何有專業地結束一個對話。今天我們會講及三個結束對話的專業方法。

首先,你可以作一個簡括的概括,例如表示一下你在這個對話的學習,記得要包括仔細的內容。例如,對方曾經說過的一些市場資料、特別內容等等。

第二,你可以衷心的感謝。不單只是感謝對方的無私教導,還有他的時間和分享。禮貌的完結,讓別人下次再碰上你的時候,下一次也會願意和你交談。

第三,你可以再約一個時間向對方討教。一般的問法會是「你有空嗎?」,而其實高手的做法應該給予對方兩個時間選擇,例如「你是星期三還是星期四有空呢」?

最後你可以用以上三個的方法組合成一個全新的結束,例如先感謝後約時間。

好好記下,讓未來和別人交談時大放色彩。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