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安保顧問公司屹立中環,優雅辦公室設計令員工自豪

高端安保顧問公司屹立中環,優雅辦公室設計令員工自豪

Clement Shield (Security Specialist & Event Organiser)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The Perfect Office Award (Gold)」

ClementShield辦公室的設計功能與舒適並重,令人耳目一新。
ClementShield辦公室的設計功能與舒適並重,令人耳目一新。

對於香港著名品牌安保顧問公司Clement Shield的創辦人黎家智(Clement)來說,辦公室設計絕對需要跳出傳統思維。故此,在擴充公司規模時,亦親自設計精心打造別具一格的工作環境,為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令員工對公司的優越感悠然而生。

打造主題式辦公室 工作與休息平衡
現時全港約有1,200多間保安公司及安保顧問公司,Clement認為當中大部份的辦公室在設計上都比較單調及標準化,未能突破傳統框架。在講究格調的前提下,首先在選址上需要突出重圍。「Clement Shield的辦公室設立在中環蘭桂坊,目前亦只有我們(保安及安保顧問公司)在中環核心地段設有辦公室。本港現在9成的同類公司辦公室均位處於工業區。由於工業大廈相對的環境條件較差,勢難令客戶留下好印象。」Clement徐徐道來。

當前Clement Shield的辦公室面積約6,000平方呎,主題是「Work & Rest Balance」。在方便同事工作的同時,也能給予同事在空間上及心靈上的自由度。辦公室由設計、施工到調整,便整整花費了接近半年才達到Clement心中的要求。這裡擁有270度的廣闊景觀可眺望維港,大部份的房間均由玻璃為主體組成,辦公室中央部份則有開放的共同空間。此設計既不會犧牲美景之餘,也作出了工作上的考量。他強調:「管理層及同事之間的溝通很重要,每日可以互相接觸大家,相信歸屬感會更理想。」

Clement Shield 設有可俯瞰維港景色的休息空間,大獲同事們的喜愛。
Clement Shield 設有可俯瞰維港景色的休息空間,大獲同事們的喜愛。

重視辦公室設計細節 提供空間感
在設計辦公室時,Clement希望能在日常細節上給同事「家」的感覺:「家,就是你想要的所有東西都隨手可得。」因此他們特別為每位員工配置高效型手提電腦。另外,室內多處均設有兼容USB插頭的獨立電源,令同事可以隨意選擇舒適的工作位置。Clement更甚至為員工提供源源不絕的紐西蘭雪糕,讓同事可以邊免費享用雪糕邊看著海景,比在家工作還要舒適。

為了貫徹「Work & Rest Balance」理念,辦公室亦設置了酒吧和Green Corner。酒吧可以讓同事在公司逢星期五晚的Happy Hour中小酌一杯,彼此聯絡感情;Green Corner則提供了一個可俯瞰維港的歇息空間,員工可躺在豆袋沙發上盡情放鬆,養精蓄銳,迎接新的挑戰。

辦公室環境增員工投入度、客戶信任度
作為一間高端安保顧問公司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Clement並沒有只追求舒適空間,而忽略最重要的私隱安全。單是要進入Clement Shield的辦公室,便需要經過三重認證:人臉辨識、掌紋辨識及確認員工證。他補充:「我們有一間24小時待命的控制室,全天候保障辦公室的安全。同時我們也投放大量資源在IT保安上,選用最高端的系統以防止黑客入侵。如此嚴密的設計,不單加強了公司安全,也在客戶來臨時作出了最佳示範,提高了其信任度。」

有別於傳統辦公室的嚴謹,這個比家還要舒適的辦公室設計,降低同事的流失率之餘,亦提升了工作效率,成功打造了一個讓大家願意逗留的工作環境。如此貼心的安排,確實相應地加強員工及客戶對Clement Shield的信心。Clement對此感到十分驕傲。

Clement Shield的控制室24小時都有人員待命,保安做得相當嚴密。
Clement Shield的控制室24小時都有人員待命,保安做得相當嚴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