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員工需要 身體力行實踐家庭友善

體貼員工需要 身體力行實踐家庭友善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19》的「Best Family-friendly Policy Employment Award (Gold)」

除了工作以外,不少員工也需要顧及家庭。因此,現今的企業福利,不僅關注員工的個人發展和待遇,也把關懷延伸至他們的家人,希望能夠讓員工建立和諧健康的家庭。新世界集團將品牌理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貫徹於創新及貼心的家庭友善措施中,例如推出「員工子女教育資助計劃」,表揚在學業或其他方面有傑出成就的員工子女。

new world development

除此以外,他們亦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供員工及其家屬參與,例如去年3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新世界集團『家.Fun』歷險派對」家庭同樂日,便邀請了一眾員工與家屬,以及不同持份者參加。當日大會主題圍繞New WorldEco-System(新世界生態圈),涵蓋可持續發展、體育、康健、藝術、文化及多元智能等範疇,透過逾20個大型展台及攤位遊戲,讓參加者能夠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加深對集團的了解,同時也讓員工家屬對員工的工作有更多認識。當日,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先生亦有親身參與,與員工打成一片。

new world development
new world development

從員工角度出發 設立多元化及具彈性措施
在設計及推行各項家庭友善措施時,新世界集團堅信必須要從員工的角度出發,了解他們的確切需要,才能獲得員工的踴躍支持和參與。為此,他們會多作市場調查、收集意見,以設計多元化及具彈性的家庭友善措施,舉例集團所推行的「彈性健康福利計劃」可讓員工把福利轉化為「關愛積分」,讓他們能按照自身需要,將積分用於身體檢查或醫療津貼等方面。

如此貼心的家庭友善措施,讓員工深深體會到集團對他們及其家人的重視和關懷,當然獲得熱烈支持。新世界集團認為,這些家庭友善措施可大大加強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有助激勵員工士氣,令他們更投入工作,也可減低人才流失。集團亦呼籲其他企業,增設更多具心思和獨特的家庭友善僱傭措施,一方面可令員工受惠,另一方面亦讓他們對身為公司一份子感到自豪,提高對公司的歸屬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