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對人才表現尊重及同理心 贏得互相尊重

【最開心文化大獎】對人才表現尊重及同理心 贏得互相尊重

Green Tomato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不斷學習、不斷創新」為本地創新科技諮詢公司Green Tomato 的其中一個理念,尤其在疫情下,人力資源從業員更需要有頑強的適應力,替公司擔當強大後盾,才能保持企業競爭力。數碼科技的發展,能為企業處理數據分析和行政等工作,惟人際關係仍然依靠「人」連繫著,當中人力資源部門擔當重要的角色,成為企業與員工之間的橋樑,協助締造最佳職場。

提升職場開心文化 先要與同事接軌
Green Tomato 認為,開心價值的泉源在於「GREAT」,分別是成長( Growth )、盡責( Responsibility )、卓越( Excellence )、志向( Ambition )及團結( Teamwork ),助理人力資源經理羅紫芬表示公司重視員工的個人價值為十分重要,同時亦要樂於與他們探索獨有的價值及天賦,「我們相信當人才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時,定必能清楚知道自己在公司的定位及價值,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將各人價值及公司信念達成一致,一起走得更遠。」

疫情為企業及員工都帶來前所未有的壓力,Green Tomato 希望員工能在生理和心理健康,因此定期舉辦不同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盡情放鬆。在眾多的活動之中,中秋晚會為公司的重要項目,公司在活動上向員工派發月餅,更在公司靈感之泉位置放上大理月球燈和水燈,供大家寫上祝福語;設計一系列猜燈謎活動,增加同事之間的溝通,促進彼此的感情。Green Tomato 揚言在
疫情下舉辦活動有一定困難,但當見到每位同事臉上的笑容,一切都變得值得。

開心職場 有助吸引人才
人才是公司的最重要資產,「以人為本」是Green Tomato 吸引及挽留人才的核心。Green Tomato 強調要對人才表現尊重、同理心、愛和關懷,並重視多樣共容,才能贏得互相尊重。締造開心的職場文化,能培養同事對工作充滿熱誠和雄心,鼓勵他們將精力投入達成目標及夢想實踐上,邁進高峯。另一方面,信任是處事的基礎,思想開放、做事具透明度,這一切都是基於相互尊重和理解。

面對疫情的衝擊,Green Tomato 指企業絕不能鬆懈。在家工作的文化是未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面對這個趨勢,最重要是時刻加強與員工之間的溝通以及信任,這樣才能一同逆行而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