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創造快樂工作間 共同度過艱難時刻

【最開心文化大獎】創造快樂工作間 共同度過艱難時刻

Dun & Bradstreet (HK) Lt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與工作的投入度,有助企業取得成功,全球領先的業務決策數據和分析提供商Dun & Bradstreet (HK) Ltd (下稱「Dun & Bradstreet」)深明此道理,更明白要締造愉快的工作環境,令僱員保持心境開朗,提高工作表現,才能共同達成企業目標。

共享快樂時光 塑造良好溝通文化
Dun & Bradstreet 人力資源部致力策劃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員工能感受到「家的感覺」,例如將節日融入工作,鼓勵同事們放鬆心情、享受節日的樂趣,在萬聖節當天在辦公室進行角色扮演,同時加強同事間的交流,增加對公司的歸屬感。為了讓員工在疫情期間,仍能如常享受節日氣氛,人力資源部舉辦虛擬聖誕派對,準備不同的線上遊戲,更為每位員工準備不同的聖誕禮盒,滿足各人喜好。即使居家工作,同事間仍可緊密聯繫,共享快樂時光。

Dun & Bradstreet 除了照顧員工,同樣重視他們的家人,公司會在傳統節日時送上禮物,作為問候關懷,例如在中秋節,企業就為員工及其家人準備不同口味,包括傳統和低糖月餅,拉近與彼此的距離。

多元化活動 平衡工作與生活
為了讓員工感受工作以外的生活樂趣,Dun & Bradstreet 定時舉辦藝術工作坊保持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改善生活質素。公司活動多元化,因此員工參與率極高,平均報名人數達活動名額90% 以上,更見成效。為推廣更多的快樂工作文化,公司在辦公室設置零食和飲品自動售賣機,讓員工可忙裡偷閒,紓緩工作壓力。

Dun & Bradstreet 明白員工感到被重視,才覺得工作有意義這道理,因此在疫情下,公司特別關懷員工的感受,並改變舊有的人才管理思維,與
員工共同度過艱難時刻,締造開心的工作環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