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多重挑戰 結合科技與藝術 成就最佳HR

跨過多重挑戰 結合科技與藝術 成就最佳HR

在「新常態和5G生態圈」內,全球各政府都在保持公共衛生、健康和維持生活所需等方面作出努力。 Master Ascent Limited 創辦人及董事長葉麗貞 (Polly) 認為,HR業界現時正面對時代最大的挑戰,就是時刻需要保持正面積極態度、提升個人創造力和創新思維、常反思、多作自我檢討及增加個人正能量。大家也多嘗試欣然接受有機會面對逆境的考驗,並對我們面前每一個考驗或機會持開放態度,謹記「有危必有機」。

在這艱難的時刻,身為評審之一的Polly在祝賀各位人力資源精英的同時,期望值此機會表揚此時此刻擔任艱巨工作的人力資源「英雄」。「新冠肺炎疫情是史無前例的、不可預測及反覆的,全球及本港勞工市場在過去一年面臨巨大壓力,香港幾波疫情導致多間企業裁員。隨着市場、經濟、氣候和技術的不斷演進,企業管理需要不斷進行優化與更新。這就提醒我們如何做到切實適應企業外部環境和內部資源的情況,並能夠具有反饋、監控、優化與更新的接口能力。」

在數碼化浪潮與疫情持續之下,Polly預視未來一年香港人才需求及就業趨勢將是前所未有的,加上5G科技與人員的配合,提高人與機器之間的工作默契和效率,讓每個人和每一類工具在企業內發揮協同效應、優勢作用和貢獻。「人類可以靈活應對各種變化和機遇浪潮,請注意我們每人具備『Cognitive Flexibility』、『Wellbeing management & Storytelling』的潛力。告別2020年,從中吸取教訓,加強個人能量應對未來在香港及大灣區的競爭能力與迎接新挑戰。在2021年,數碼化產生的HR管理新方式,給予同業無限的支持,讓大家可以抽時間多做策略性、維護性及關懷員工的實際落地工作。」祝大家2021年一切順利。

Master Ascent Limited 創辦人及董事長 葉麗貞
Master Ascent Limited 創辦人及董事長 葉麗貞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年度最佳人力資源翹楚大獎】逆境時敢於求變 化身成HR專屬「Siri」

  • 拒墨守成規抗疫 人力資源領創新成關鍵

  • 人力資源從業員日趨重要 HRBP須具備正面影響力

  • 留才福利不應受資源所限 心思創意更可貴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