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扣企業價值觀 制定適切人才管理策略

緊扣企業價值觀 制定適切人才管理策略

UMP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Best Talent Management Strategy Award (Gold)」

聯合醫務30年來穩健的業務發展,有賴管理團隊的引領及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的人才管理策略除了考慮業務當下所需之人力及才能,亦為集團未來發展所需的人力資源作出策略性規劃。成功的人才管理策略既可提高員工自身的工作能力、提供向上流動的事業發展機會,亦能為企業保留優秀人才,支持企業的長遠發展。

為推動持續學習,集團結合網上學習平台及課堂培訓。
為推動持續學習,集團結合網上學習平台及課堂培訓。

我們的人才管理策略與集團的五大價值觀環環相扣,包括:成長思維、同理心、誠信、擁抱變化和最佳效益。管理層不會要求員工一蹴而就,我們相信每位員工有其所長,也有其潛力和發展機會,通過持續不斷的學習,以達至思維上的成長。過程中我們理解員工的成長所需,集團亦為員工提供充分資源及支援,體現同理心的價值。

成長思維、同理心、誠信、擁抱變化和最佳效益乃聯合醫務的核心價值。
成長思維、同理心、誠信、擁抱變化和最佳效益乃聯合醫務的核心價值。

投資創新科技 與員工共同成長
聯合醫務的人才管理策略以5年發展為目標,直接與集團業務發展掛勾。隨着集團業務不斷擴展,我們亦會適時調整策略,支援集團的持續發展。集團希望所做的一切,能使員工建立有意義的生命旅程,且與員工保持有共同成長的關係,這是我們謹記在員工的整個職涯規劃裡要持守的理念。

除了人才培養,創新科技亦是我們持續投資的一環。醫療科技發展一日千里,隨着同事能力的提升,我們必須要開放思想﹑擁抱變化,才能與集團一起邁步向前,為集團帶來最佳效益。

推動持續學習 定立長遠發展目標
聯合醫務致力成為市場上其中一位最佳僱主,讓員工發展其事業專長,提高個人能力,與企業文化產生良好的協同效益,是集團挽留人才的重要策略。我們致力推廣持續學習的企業文化,除了日常的在職培訓,我們亦與第三方網上學習平台合作,平台提供超過13萬個網上課程,涵蓋各範疇的專業,員工經過與上司溝通,選擇合適其職能及專業的課程,並能適時檢視學習成果,實現個人發展和自我提升。

此外,為協助員工發展事業專長,我們設立職業階梯,為每一級別訂立所需的技巧和能力。員工需具備上一級別所需的技能,才能獲得晉升機會。透過職業階梯,員工能訂立清晰的目標,我們也以此勉勵員工發展事業專長,共同成就集團的長遠發展目標。

堅持使員工建立有意義的生命旅程,與員工共同成長。
堅持使員工建立有意義的生命旅程,與員工共同成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