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員工培訓求創新 藉以提高服務質素

物業管理員工培訓求創新 藉以提高服務質素

Kai Shing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L&D Team of the Year」

員工是企業的重要資產,對服務業尤為重要。因此,企業需擁有完善的培訓策略提升員工專業度,才能令企業得以持續發展。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秉持「用心服務 做到最好」的服務宗旨,用「多聽多行,求創求新」的態度,精心設計一系列人才培訓及發展計劃,讓員工發揮所長,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服務。

啟勝的培訓及發展團隊訂立完善的培訓發展方針,培育物業管理專才,以配合公司的未來發展。
啟勝的培訓及發展團隊訂立完善的培訓發展方針,培育物業管理專才,以配合公司的未來發展。

人才管理與培訓發展並行而上
啟勝的培訓策略以兩大方向為主軸,包括人才管理及培育發展。在人才管理上,啟勝推出專為畢業生而設的一年制「見習物業主任計劃(Property Officer Trainee Program)」。啟勝助理培訓經理蔡紫欣指:「見習主任會輪流到不同類型的物業例如住宅、商場或寫字樓等實習,增加對公司營運模式的了解。公司亦會提供一系列培訓課堂裝備他們成為全方位的物管專才,課堂內容包括客戶服務、物業管理、法律法規、保險及園藝管理等。」計劃務求培育更多年輕的物管專才成為公司未來的管理接班人,建立啟勝優秀的人才梯隊。

啟勝於2019年成立「啟勝卓越服務學堂」,加強對主任級及前線員工的培育發展。培訓課堂內容涵蓋企業文化、工作能力發展、專業職能發展及個人發展。蔡紫欣強調:「培訓講求深度和闊度,深度是由心理層面出發,了解客人的需要,從而讓前線人員達至高服務水平;闊度則是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堂,讓員工學習各種技巧,應對不同類型客人,提供最適切及貼心的服務。」

此外,啟勝亦致力為經理級員工着手打造專業形象,由內在談吐到外在打扮,務求他們能以頂尖的專業水準、技巧及形象服務顧客及貴賓,讓他們對公司品牌及物業留下良好印象。同時,員工建立優秀的個人品牌,亦有助加深啟勝專業服務的形象。

啟勝前線同事於「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 傑出服務獎」勇奪多個獎項,足見培訓及發展策略的成效。
啟勝前線同事於「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 傑出服務獎」勇奪多個獎項,足見培訓及發展策略的成效。

因應物管發牌制度 鼓勵員工進修
隨着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於2020年8月開始實行發牌制度,啟勝早已配合有關政策並安排相關講座,讓同事為申領牌照及職業規劃做好準備。公司亦提供教育資助予同事進修物業管理、工程相關的高級文憑、學位或碩士課程,鼓勵員工持續進修,考取專業資歷。

啟勝培訓團隊不斷求新,盡心盡力設計多元化培訓課程。
啟勝培訓團隊不斷求新,盡心盡力設計多元化培訓課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