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人力資源數碼化 有效管理企業

【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人力資源數碼化 有效管理企業

Dun and Bradstreet (HK) Lt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in HR Digitalistion Award」金獎

在香港政策推動下,未來幾年大灣區將擁有無限的機遇,加上數碼化浪潮席捲全球,大數據、數據雲及ESG 均成為未來發展的新趨勢。全球領先的業務決策數據和分析提供商Dun& Bradstreet (HK) Ltd ( 下稱「Dun & Bradstreet」) 認為,香港人才應把握自身國際視野的優勢,靈活地制定人力資源方案,善用數碼科技,才能有效管理人才及提升工作效率,為企業未來發展鋪路。

一站式服務 提供稱心體驗
Dun & Bradstreet 全球擁有超過6,000 名員工,致力完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去年將香港、亞洲、歐美等地區的系統升級,為員工提供更有效率的支援服務。系統更新後所有地區員工的查詢會集中至中央系統處理,確保企業的統一性,而且查詢電郵會自動生成編號,讓員工往後可以輕鬆輸入號碼,就能跟進查詢狀態,更靈活運用時間。

Dun & Bradstreet 認為在數碼浪潮下,人力資源從業員除了具備本身專業知識,亦需要不斷增值IT技能,與時並進。企業堅持創新人力資源數碼化,提升現有系統至更高階版本,更擴展至績效評估、線上請假申請、線上培訓等等,令管理層易於掌握員工表現,制定最適合的人力配置運用。另外,更引入全新的全球採購系統,讓各國的員工亦可於系統中創建採購申請,而財務團隊亦可以輕鬆查看申請訊息和報告以進行數據分析,更精準地運用集團的資金。除此之外,企業推出的全球銷售管理系統,將所有地區分公司的收益以及營銷利潤等數字系統化,減省各地區資料計算及文件往來的時間。系統更可進行數據分析,自動製作出不同形式的銷售報告,有助企業以更客觀準確的資料進行市場和業務分析,制定營銷策略,有助公司業務的發展和增長。

招聘數碼化 打破地域限制
在招聘工作中,Dun & Bradstreet 均致力推動數碼轉型,去年推出適用於全球的招聘系統,打破地域限制,讓公司尋找最適合的人選加入團隊。簡單易明的系統省卻了繁瑣的人手工作,快捷有效地節省員工和求職者的時間,減輕人力招聘團隊行政工作上的壓力,讓他們能將重心放於面試安排,專注招聘理想人才、員工福利、人才挽留及培訓方面。

數碼化系統不但加快團隊招聘流程,更可透過報告及分析功能,獲得不同數據資料,全面了解求職者能力條件等。人力資料部門更可有效利用大數據分析,清晰了解企業優勢,迎接未來新挑戰。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