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與員工共同成長 實現「GREAT」價值

【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與員工共同成長 實現「GREAT」價值

Green Tomato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Family-friendly Employment Policy Award」傑出大獎

以人為本是本地創新科技諮詢公司GreenTomato不變的信念,亦是對人才的承諾。在制定福利政策時,GreenTomato同時考慮員工家人的需要,設計一系列家庭友善計劃,藉此激勵員工士氣、提升他們對公司的歸屬感,同時為公司的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發揮最大效益。

「Take Time To Breathe」 留意員工心靈健康
疫情影響我們的生活習慣,亦為不少打工仔帶來壓力。GreenTomato舉辦了 「Take Time To Breathe」工作坊,透過靜觀練習提醒同事照顧自己的心靈健康,停一停、聽一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解自己的情緒,保守樂觀的心態,才能照顧身邊的朋友及家人。為關顧同事在不同階段的需要,GreenTomato舉辦定期的聯誼活動,如電影放映會、寵物同樂日等,歡迎及鼓勵GTers攜同摰愛參與;最感恩的是公司有機會見證及參與同事的終生大事,同時亦感謝同事視公司為他們家庭的一部分。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收藏了在辦公室入口旁的digital wall,讓同事回顧公司的大小事。生育不容易,GreenTomato為剛生育的員工準備Baby gift,關注他們的身心健康,以及表達公司對他們精神上的支持。

另外,公司更會為個別有需要的同事提供資助,鼓勵他們持續進修,增加個人的價值,規劃未來職涯前景。GreenTomato高度關注現職員工「積極學習」的決心,不時邀請同事開班教學,例如「AWS Certified CloudPractitioner」考試工作坊、英語能力水平測試、星期三學習分享會及Udemy網上學習平台等等,供同事線上線下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並因應在職同事的需要提供適時的支援,實踐公司常掛在口中的成長(Growth)、盡責(Responsibility)、卓越(Excellence)、志向(Ambition)及團結(Teamwork),簡稱「GREAT」價值。在GreenTomato,人才發展所指的不限於職涯發展,更是個人的全人發展;企業深信當個人尋找到獨有的價值及天賦時,就能在職場上有更好的發揮。

員工健康 為公司關注的首要項目
香港先後爆發五波新冠肺炎疫情,GreenTomato在關注員工健康的大前提下,安排同事在家遙距工作;如同事不幸染病,公司亦會表達關懷及鼓勵。此外,GreenTomato沒有硬性規定上班時間,反而給予同事選擇的權利,從而提升工作自由度及工作效能,達致工作生活平衡(Work Life Balance)。

「以人為本」為推動家庭友善僱傭措施的重要原則,以同理心出發,主動聆聽及了解人才和團隊的需要,才能制定合適又有效的人才管理策略。GreenTomato人力資源團隊分享,實施良好人事管理措施的秘訣包括「細心」、「同理心」、「耐心」、「誠意」及「樂意」,綜合等於「用心」。疫情或阻隔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但只要「用心」感受、「用心」了解、「用心」關懷,就像家人一樣,自然會陪伴彼此共同成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