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積極求變 革新獎勵計劃 激勵士氣 提高公司凝聚力

【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積極求變 革新獎勵計劃 激勵士氣 提高公司凝聚力

Nanyang Commercial Bank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Reward & Recognition Strategy Award」傑出大獎

企業為員工設計及制定獎勵與表彰計劃,以挽留人才及穩定隊伍。同時,企業需要具備求變的心態,才能夠緊跟時代步伐,滿足員工需要,激勵員工士氣。南洋商業銀行多年來不斷革新獎勵制度及福利項目,貫徹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在獎勵員工出色業績的同時激勵其不斷發展,構建積極進取的企業文化,推動公司再創佳績。

凝心聚力 關愛員工身心
面對新冠疫情爆發,南洋商業銀行反應迅速,為員工制定4大策略:

  • 疫情期間工作調整安排」
  • 「員工情緒壓力紓緩安排」
  • 「員工健康保障安排」
  • 「員工異地探親安排」
  • 銀行為紓緩疫情帶來的壓力與困境,安排員工以輪班制工作或居家辦公,兼顧他們的健康與工作;設立熱線電話和郵箱,聆聽員工煩惱,幫助他們紓解情緒和壓力;向員工派發防疫包、發放防疫抗疫津貼,為他們提供實質有效的保障;體諒非本地員工的思鄉之情,採用彈性工作模式以方便他們回鄉探親。

    動態評估 確保績效獎勵
    南洋商業銀行的員工獎勵制度以公平、公正、衡量員工工作成效為原則和主要依據。員工奬勵包括績效獎金、營銷獎賞、晉升、特別調薪及表彰獎勵等,將根據員工的職等、崗位、薪酬水平、考核結果,再結合銀行整體經營情況、本地人才情況及同業薪酬水平等,適時作出動態調整。

    正向激勵 促進行穩致遠
    南洋商業銀行會從「工作績效及綜合表現」、「企業價值觀表現」兩方面評價員工的工作表現。「工作績效及綜合表現」會檢視員工的道德行為、風險管理、合規操守等;而「企業價值觀表現」會從誠信廉潔、以人為本、講求效益、開拓創新、團結協作、關心社會等方面對員工踐行企業文化的表現進行評價。南洋商業銀行深信,獎勵可以提升員工隊伍士氣,提升團隊整體穩定性,打造多贏局面,進一步推動銀行發展行穩致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