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積極求變提升獎勵計劃 激勵員工士氣、提高公司凝聚力

【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積極求變提升獎勵計劃 激勵員工士氣、提高公司凝聚力

Nanyang Commercial Bank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Reward & Recognition Strategy Award」金獎

為挽留人才,很多企業會制定獎勵與表彰計劃,以穩定員工隊伍。企業需要具備求變的心態,才能夠緊跟時代步伐,滿足員工的需要,激勵員工士氣。南洋商業銀行多年來不斷革新獎勵制度及福利項目,貫徹以人為本的理念,獎勵員工的出色業績同時激勵其持續努力,以構建積極進取的企業文化,帶動公司的業績更上一層樓。

掌握情況迅速反應 配合員工需要
面對新冠疫情爆發,南洋商業銀行迅速作出反應,為員工制定4大策略,分別是:「上班工作安排」、「關心同事情緒壓力」、「有效執行抗疫工作,保障全行同事健康」,以及「員工異地探親安排」。銀行明白疫情為員工帶來壓力與困境,於是安排員工居家辧公及以輪班制上班、設立熱線電話、郵箱,聽取員工的煩惱,幫助他們紓緩壓力,安心工作。此外,南洋商業銀行向員工提供實質的幫助,例如派發防疫包及發放相關津貼,同時體諒非本地員工思念家人的心情,因此採用彈性工作模式,方便他們回鄉探親。

有關奬勵方面,南洋商業銀行現行的員工獎勵制度以公平、公正為原則,堅持衡量員工的工作成效作為主要依據,員工奬勵包括績效獎金、營銷獎賞、晉升、特別調薪及表彰獎勵等。為確保員工獎勵能按時作出調整,銀行將員工獎勵的實行周期定為一年,在每次周期結束時,他們都會根據員工職等、崗位、薪酬水平、考核結果,結合單位表現,銀行整體經營情況及市場同業的薪酬數據等,作出相應的調整。

全方位員工評核 促使良性競爭
評價工作表現方面,南洋商業銀行會透過員工的「工作績效及綜合表現」及「企業價值觀表現」作出評分。「工作績效及綜合表現」會檢視員工平衡計分卡的分數,以及目標管理等實質成果,並審核員工的道德行為、風險管理、合規及操守等,將上述項目的分數合算。

南洋商業銀行相當重視員工踐行企業文化的表現,因此「企業價值觀表現」會以誠信廉潔、以人為本、講求效益、開拓創新、團結協作、關心社會等,對員工進行獨立評分。南洋商業銀行深信員工獎勵,可以促使員工之間良性競爭,提升團隊整體穩定性,打造多贏局面,進一步推動銀行整體業務發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