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令員工驚喜的員工福利措施

6個令員工驚喜的員工福利措施

香港人近年着重養生,為了保持健康身體,不少人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不過,都市人工作繁忙,要在下班後抽時間運動實在不容易。因此,企業如果可以提供針對提升員工健康的措施,不但有助吸才和留才,更可以減少員工因病請假的次數,從而提升生產力,達致雙贏。參考以下6間公司的福利措施:

1. 為員工接種疫苗
著名遊戲公司PlayStation關注員工的身體健康,定期為他們安排接種流感疫苗,以實際行動保障員工的健康。其他與健康有關的福利措施包括每星期五為員工送上麵包、每星期一送上新鮮水果等。

2. 公司運動課程
想在午飯時間做運動?應用性能管理公司
AppDynamics為員工提供多種驚喜的福利,包括健身室、每週跑步俱樂部、冥想和瑜伽課程等,讓員工在休息時間隨時透過運動放鬆身心,維持健康身體。

3. 各項資助
交友應用程式[endif]友應用程式Hinge每月向全體員工發放$200美元,資助他們外出活動。員工可以利用這筆資金去做任何事,例如行山,參與健身課程或到外地渡假。此外,Hinge更為員工提供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備有健康零食和飲品,每星期更會供應一次早餐和午餐,另有健身津貼等,從設備和金錢上支持員工活出健康人生。

4. 免費心理諮詢和輔導
都市人工作壓力大,除了生理健康,企業亦要關注員工的心理健康。美國交通網路公司Lyft為全體美國員工及其親屬提供免費的心理治療服務,員工可以向指定的執業心理醫生尋求協助。

5. 免費運動場地
著名運動名牌Nike的總部十分重視員工的體態和健康。於美國俄勒岡州總部工作的員工可以享用足球場、籃球場、跑步徑和健身室等設施。

6. 免費健康果汁
美國冷壓果汁公司
Pressed Juicery向全職員工派發免費的冷壓果汁,鼓勵他們以果汁代替汽水,培養健康飲食習慣。而且,冷壓果汁一般能保留水果的營養,有益健康。其他福利包括,夏天每月有2個星期五不用上班、有薪育兒假、每月Happy Hour等。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