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中原地產表彰制度完善 設立精英會為員工帶來無上光榮

【最佳獎勵及表彰大獎】中原地產表彰制度完善 設立精英會為員工帶來無上光榮

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Reward & Recognition Strategy Award」金獎

香港正經歷人才外流的嚴峻時期,各企業要挽留人才,必須靠多方面配合,如訂立薪酬、福利以及完善的獎賞制度。中原地產多年來投放大量資源於人才招攬、培訓、薪酬福利制度、後勤支援等,並有出色的獎勵及表彰制度,以鼓勵員工在業務以及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

要招聘人才,薪酬福利是基本,多年來中原地產提倡資源共享,廣泛吸納員工意見,積極創新求變,訂立高透明度和公平的政策及獎勵機制,關顧員工工作以外的需要,鼓勵參與義工活動,令員工達至身心健康,工作和生活平衡。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公司採納多勞多得的佣金制度,只要員工肯付出,就有相應收穫。「另外更設有中原精英會,會內包括獅會及鷹會,當中匯聚了公司的各路精英及充滿魄力的管理層,兩會並非一般員工可以參與,因此能夠躋身兩會的必定是精英中的精英,亦是身分象徵。」

金鷹勳章 尊貴身分象徵
要進入精英會,員工必須每年營業額達指定金額才夠資格。陳永傑表示,中原精英會審核資格會每年根據市場情況而定,近年市況較不穩,門檻亦相應調節,希望讓更多員工能夠獲得褒獎並躋身精英會。獅會則屬於管理層精英,身分地位更顯尊貴。「如果精英會員工能夠獲得金鷹徽章,將視為無上光榮,在行內必定享負盛名。」

加入精英會除了是身分象徵,更可幫助業務更上一層樓。陳永傑指出,加入精英會後,會員可以舉辦及出席各類型活動,如慈善保齡球、高爾夫球賽,參與公益事務,過程中會員可以認識到不同區域的會員以交換資訊,擴闊人際網絡,並能建立團隊精神,更可互相轉介生意,做到互惠互利。「要留住人才,必須營造一個理想的環境,讓大家一起為目標奮鬥,目標可以是勳章、名譽或金錢獎賞。」

此外,中原亦設立銷售大獎,表揚銷售成績優秀的前線員工,獎項包括傑出地產代理、千萬元分行經理、傑出分行經理、最高營業額區域經理、最高業績董事及長期服務獎等,為員工提供獎勵及表彰,能加強人才與公司的凝聚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