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措施提高參與度 鼓勵團隊溝通

多項措施提高參與度 鼓勵團隊溝通

UMP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Best Employee Engagement Strategy Award (Platinum)」

聯合醫務集團推出多項措施提升員工參與度,集團於早前優化了員工的互動通訊軟體,向員工提供即時及方便的溝通平台。平台內容會適時更新,例如團隊活動、業務資訊、新同事介紹、節日慶祝等,不論前線人員或管理層,均可以在平台分享。

為員工慶祝生日是不可缺少的活動。
為員工慶祝生日是不可缺少的活動。

集團亦同時鼓勵員工持續學習,除了日常的在職培訓,我們亦與第三方網上學習平台合作,平台提供超過13萬個網上課程,涵蓋各範疇的專業,員工經過與部門主管溝通,選擇合適其職能及專業的課程,並能適時檢視學習成果,實現個人發展和自我提升。

為了讓員工增加業務的參與度,集團邀請員工投稿為早前推出的網上診症服務設計創新的中英文名稱。該活動收到超過百分之六十的員工參與,反應十分熱烈。當員工感到自己的意見被重視,或得到公司欣賞,對於建立歸屬感有極大的幫助。

持開放思維 積極參與
大部份員工會先觀察活動的目的及參與程度,再決定是否參與。活動推行數週後,有部份員工開始變得主動,更有自行組成活動籌備組,幫忙購買活動物資,甚至願意擔任活動導師。部份員工私下短訊感謝集團的安排,這些反應都是令人十分鼓舞的。集團希望員工每天工作之餘,能夠做有意義的事情,並能同時協助公司持續發展。公司十分願意聆聽,務求讓雙方一同建立開放以及多元的公司文化。

員工透過參與活動加深對彼此的認識,建立起互信關係。
員工透過參與活動加深對彼此的認識,建立起互信關係。

集團推行各項活動加強員工參與度,在企業層面上有着重大的意義。由於員工之間加深認識,從而建立起互信關係,有利於各部門間的協調,工作效率、執行力、創造力亦會有所提升。正如聯合醫務為新入職員工舉辦的伙伴計劃,讓資深的同事對集團核心價值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可以品牌大使的身分與新入職員工配對,協助對方更輕鬆快速地認識公司價值及文化。

投入度高的團隊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在高生產力及團隊士氣當中,員工可跳出原有框架,以團隊利益為優先,帶來雙贏局面。

集團定期舉辦員工大會,加強資訊交流市亦同時感謝員工於工作上的付出。
集團定期舉辦員工大會,加強資訊交流市亦同時感謝員工於工作上的付出。
團隊內員工會互相鼓勵及支援。
團隊內員工會互相鼓勵及支援。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