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人力資源善用科技 掌握數據制定策略

【最開心文化大獎】人力資源善用科技 掌握數據制定策略

Andrew Found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近年社會環境急劇轉變,人力資源部門作為企業的重心,為員工創造不同的方案,更能突顯其重要的價值。招聘中介機構Andrew Found Limited(下稱「Andrew Found」)堅信「以人為本」的理念,認為工作開心,員工被認同及受尊重,是締造開心文化職場的致勝關鍵,因此人力資源部門不能再墨守成規,應更主動、更前膽地推動公司邁步向前,才能有效留住人才,保持行業競爭力。

年輕員工追求自主及自由
Andrew Found 屬中小企業,大部份員工都是30 歲以下的年輕人,因此在制定人力資源管理方案時,須考慮新世代的想法。企業明白年輕員工追求工作上的自主性及自由度,在度身制定開心企業方案的過程中,會以「目標」代替「指引」,務求讓員工能有更多的空間發揮創意,以嶄新的想法完成公司的任務。

傳統的辦公室往往給人侷促的感覺,Andrew Found 選用共享辦公室,增強空間感之餘,更能令員工不受界限地溝通。為了締造家的感覺,企業對員工的衣著要求自由度非常高, 而且在辦公室內提供無限零食及咖啡,激發年輕人的工作熱情。

保持靈活性 回應疫情帶來的變化
疫情持續兩年多,改變了不少公司的工作模式。Andrew Found 提供在家工作機會,更鼓勵同事們線上互動,共同解決公司上的疑難,同時加強彼此的聯繫。未來是無法預測的,不過Andrew Found 認為人力資源部門應時刻保持靈活性,預先制定不同的方案,隨時隨地回應疫情或未知因素帶來的變化。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