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鼓勵雙向溝通 增加員工自身價值

【最開心文化大獎】鼓勵雙向溝通 增加員工自身價值

Hongkong Land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尤其在人才短缺的情況下,要留住合適的員工,必須要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作為大型上市的物業投資、管理及發展集團,置地公司致力提升職場開心文化,締造理想的工作場所,讓員工開心快樂地上班。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
為增加員工自身價值,置地公司特意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向同事傳遞開心快樂的正能量,締造理想的工作環境。集團設立「置地公司家基金」,與非牟利慈善機構合作,共同創建有意義的項目,旨在協助年青一代發揮潛力,支援受房屋問題困擾的家庭,推動向上流動,以打造更多元開放、兼容並蓄的社會。至於「置樂助人」義工隊則於2021年成立,秉承長期奉獻的宗旨,投放時間和精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並與集團的社區夥伴攜手合作,進一步加強「家基金」為社區帶來深遠的影響。置地公司亦會鼓勵同事積極參與義工活動,為他們的工作帶來意義。

置地公司為向員工推廣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成立「置健康•置開心」計劃,定期舉行各種有益身心的活動。儘管在疫情期間受限制,人力資源部的同事亦轉用網上形式舉行健康講座,例如「168間歇性斷食法成功全攻略」、「『家』多一點愛」、「『按』部就FIT – 上班族按穴療法」等等,讓同事可以在疫情下繼續保持身心健康。

向行政總裁表達意見
坦誠的雙向溝通是提升員工對公司的投入感的其中一項重要因素,因此置地公司設立不同渠道讓同事表達意見,除了進行「員工敬業度調查」、「員工議會」(一個讓員工通過代表與行政總裁及人力資源部進行開放溝通及討論之雙向平台),更舉辦「與CE對話」活動,半年一次讓行政總裁向各地的同事匯報公司的動向及發展策略,亦提供機會讓同事向行政總裁發出提問。

能夠於公司建立開心的職場文化,絕對有助吸引或留住人才。置地公司認為員工工作開心,而公司又賦予意義及價值,自然會提升投入度,對公司產生歸屬感,從而降低流失率。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