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投入度策略大獎】多元化福利政策 傳遞開心正能量

【最佳員工投入度策略大獎】多元化福利政策 傳遞開心正能量

FT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Employee Engagement Strategy Award」金獎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商業環境一直瞬息萬變,為了廣納人才,富通保險積極推出多元化政策及措施提升員工多方面的福祉,藉此建立開心及正面的關愛文化以提升員工對公司的投入度和歸屬感。

齊齊Power Up 傳遞開心正能量
富通保險十分關心員工身心健康發展,公司每年推出一系列的員工活動及措施向員工推廣健康生活和傳遞開心正能量,包括在午間時間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運動興趣班(如護身道、瑜伽、跳繩等)和精神健康講座,於每月亦會派送健康有營水果給同事,藉此鼓勵同事多做運動及培養健康飲食習慣。響應集團可持續發展願景,富通保險亦籌辦不同主題的環保工作坊,與同事齊齊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

在疫情期間,公司為所有員工提供免費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搓手液及快速抗原檢測包等,讓員工有充足物資保護自己,減低感染風險。公司亦特意為每位同事送上一份「Power Up 小禮物」,喜迎同事重回辦公室正常工作。為答謝盡心盡力服務的員工,公司更籌辦了一個以「本地懷舊小食」為主題的感謝派對,讓同事品嚐地道美食,同時為同事打氣加油。富通保險在12月時亦舉辦「員工感謝月」,每星期為同事送上驚喜禮遇,以推動其關愛員工文化及表彰員工的貢獻。除此之外,富通保險每逢喜慶節日例如中秋節及聖誕節等,亦會安排一連串喜慶活動與同事一起與眾同樂,共享節日歡樂氣氛。

聆聽員工意見 提升員工投入度
為了讓員工能在一個正能量的氛圍下積極投入工作,盡展所長發揮潛能,富通保險致力為員工建立一個開心愉快的工作間,加強與員工彼此間之溝通,全方位支援同事工作所需。除了透過「季度員工大會」和定期的「VOC(Voice of Customer) Session」與同事直接交流及分享意見外,公司去年亦繼續推出「員工敬業度調查」(Employee Engagement Survey)以收集和深入了解同事的意見和想法,從而制訂和優化不同的政策措施。

富通保險正面和開心的關愛文化深受同事愛戴,並為企業帶來良好的影響。自公司推出「員工推薦計劃」以來,許多新入職同事皆由此計劃所招募,可見同事樂於推薦親朋好友加入富通保險。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