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致力將關愛文化延伸至員工家庭

【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致力將關愛文化延伸至員工家庭

China Mobile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Family-friendly Employment Policy Award」金獎

常言家人是最堅強的後盾,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中移香港」)深明此道理,不僅關注員工個人的福利與待遇,更致力於將關愛文化延伸至員工家庭。中移香港通過設立「幸福委員會」,令員工能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締造家庭友善和諧的工作間。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響應政府「就地過年」政策,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中移香港許多員工無奈與家人分隔兩地過年。有見及此,中移香港於2021年春節期間,開展留港員工家屬慰問活動,特意為身處香港境外的員工家屬送上年貨和心意卡,將公司關愛送到家屬手上和心裡,感謝他們對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時,中移香港也為留港工作員工派送了賀年禮物,向未能與內地摯親團聚的員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使員工亦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和新春的節日氣氛。

此外,中移香港亦注重員工和其子女的親子關係。每年國際兒童節,公司都會為員工子女送上驚喜禮物,禮物種類豐富,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員工子女喜好及需求。興趣是從小培養的,所以中移香港去年精心挑選了STEM 遊戲和益智玩具,能幫助小朋友啟發創意和發展邏輯思維,希望能讓員工子女寓學習於娛樂之中,從而培養新一代對科學的興趣,亦能借此機會促進員工與子女之間的親子互動,增進彼此的關係。

藉親子義工活動 寓教於樂
與此同時,中移香港亦安排了各項親子義工活動,如賣旗籌款和基層探訪等。希望通過公益慈善工作,培養員工子女瞭解社會時事習慣,令其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並讓他們身體力行貢獻社會。透過參加親子義工活動,在回饋社會的同時,員工與子女亦能增進溝通交流,並履行家庭責任。

家和萬事興,幸福和睦的家庭是工作奮鬥的動力,所以中移香港認為,增設這些關愛員工家庭舉措,不僅可以協助員工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同時也能提高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