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職場大獎】關顧員工身心健康 培育具有向心力的團隊

【最佳職場大獎】關顧員工身心健康 培育具有向心力的團隊

Michael Page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Top Workplace Companies Award」金獎

時至今日,薪酬已非員工去留的唯一因素,公司文化和價值觀、使命感及領導力也是人才注重的。歷史悠久的招聘服務公司PageGroup堅守「以人為本」的信念,切身處地了解員工的需要,關顧他們身心健康,以打造最佳的職場環境,使團隊享受工作。

亞太地區區域人力資源總監Greg Tadman表示,「PageGroup為全球的辦公室訂立不同的戰略目標,香港更是我們第一個在亞洲執行Open Office概念的辦事處,員工可選擇不同的座位或在共享空間工作。公司也提倡遠程辦公、彈性上班時間、非全職工作模式,務求盡量平衡員工在照顧家庭或其他個人事業發展的需要。」辦公室内設有育嬰室、運動和休閒設備,桌椅佈局也是經過細心安排,讓每位員工可以有最適合自己的工作空間。公司亦提供全面的福利制度、額外假期獎賞、健康休閒活動及員工支援計劃等,切合員工的不同需要。

鼓勵內部提拔 讓員工突破自我
為公司致力推動企業內的獎勵文化,定期頒發不同的團隊及個人獎項, 推動員工突破自我, 追求卓越。Michael P age董事總經理Olga Yung分享,「Michael Page香港絕大部分的高階主管均從內部提拔,以確保企業的優良傳統及內部價值得以順利傳承。公司有清晰透明的晉升階梯,也提供良好的員工培訓,讓他們對發展前景保持憧憬。」通過舉辦內部分享會,讓同事們交流加入企業為他們帶來的價值及意義。公司相信擁有共同理念有助於建立有吸引力的文化和環境,培育出一個更具向心力的團隊。這不僅避免員工離職,還能吸引更多人才加入。

除此之外,PageGroup每年均會定期進行不同的員工滿意度調查,例如新入職問卷調查、在職員工敬業度調查、身心健康問卷調查等去了解員工對不同範疇的意見。例如當中環的新辦公地點啟用時,公司也特別進行一次相關的問卷,各指標的滿意率均超過80%。公司相信貫徹關愛文化與開放溝通渠道,讓員工可以持續反饋,才可以令團隊處於高度互信的狀態。

3大策略打造最佳職場
要建立最佳職場環境,PageGroup香港及台灣地區董事總經理Mark Tibbatts認為企業需留意3個重點。第一是具有前瞻性,可與業界多分享市場最新資訊及職場上的最佳做法,以持續優化人才策略;第二是打造良好的員工體驗,包括多元文化、職業發展、員工培訓及有競爭力的獎勵和福利制度;第三是持續聆聽,主動把員工納入規劃職場環境的架構。如此一來,便能提升員工的滿足感及歸屬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