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開發「元宇宙」 從虛擬世界感受工作環境

【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開發「元宇宙」 從虛擬世界感受工作環境

Deloitte China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Graduate and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Award」金獎

德勤中國香港每年聘請數百名來自海外及本地的應屆畢業生,為公司注入新動力。隨着數碼化轉型的步伐加速,德勤中國香港一直以來不斷引進科技創新,讓員工有更佳、更獨特的入職和工作體驗。

結合「元宇宙」元素 吸引年輕新世代
為迎合愛好新科技的年輕一代的員工,德勤中國於2022年將「元宇宙」與校園招聘結合,在微信進行首個「元宇宙」校園網上講座,吸引超過14萬人收看,並透過將虛擬世界和真實世界融合,讓參加者與德勤中國的團隊見面,了解德勤中國的業務簡介、最新動向及所提供的個人化發展機會。德勤中國亦於同年首創及推出了領先市場的「元宇宙錄用通知書」,提供一站式平台,讓獲取錄的人才了解德勤中國的文化和工作生活後,便可直接完成簽約手續,在任何地方及時間感受全新的數碼化體驗。

透過遊戲互動 了解新工作環境
在這款嶄新的數碼體驗產品中,德勤中國以DeloitteUniversity為場景藍本,及利用「智捷人才體驗」(Smart Talent Experience)作為內容核心,讓新員工可以提前感受德勤的數碼化基因和所倡導的人才體驗及價值主張。

新員工只需要用手機而無需任何其他設備,便可探索德勤中國的「元宇宙」,程式內模擬呈現德勤多元包容、智捷靈活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平台,讓獲取錄的人才享受遊戲互動,了解他們即將加入的工作環境。

遊戲中的休息區真實地還原了公司D.café的場景,讓新員工可以交流、互動,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在不同的場景中,用戶可以透過遊戲互動、下載表情包、打卡、集齊勳章,然後建立專屬的德勤海報和影片。同時,他們可建立個人虛擬形象,在元宇宙中與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及首席人才官會面,感受虛擬影像和現實世界的融合。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結合傳統架構與靈活度兼備 善用培訓計劃招攬精英

  •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善用數碼平台 助員工無限制學習新思維

  • 【最佳人力資源創新倡議大獎】建立嶄新企業文化配合數碼科技分析 重塑靈活彈性工作方式

  •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打造沉浸式培訓計劃 強化員工數碼技能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