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晉中介機構大獎】擔當客戶與求職者橋樑 尋找最匹配對象

【最佳新晉中介機構大獎】擔當客戶與求職者橋樑 尋找最匹配對象

Andrew Found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New Brand Recruitment Agency Award」傑出大獎

香港招聘市場競爭激烈,作為人力資源中介必須密切留意勞動市場的資訊,透過創新並專業的方案,為企業客戶尋找最匹配的人才。Andrew Found Limited(下稱「Andrew Found」) 認為疫情加速人力市場轉型,斜槓族( Slashes ) 及遙距工作將會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因此必須重新規劃職能,打破固定工作時間及地點的框框,善用不同供應商,以解決人才短缺問題。

建立獨家人才庫 助企業快速配對
要在云云中介機構裡脫穎而出,除了要有創新及獨特的方案,擁有完善的人才庫網絡絕對是行內優勢。Andrew Found 本著專注服務的精神,成為企業客戶招聘的左右手,特別在資訊科技行業人才短缺的情況下,透過獨家的人才庫網絡,向搶手的科技專才提供合宜的推介,以助企業獲得快速配對。

Andrew Found 創辦人Him Sir 認為要在云云中介機構突出重圍,擁有完善的人才庫網絡是絕對優勢。

 

疫情下,不少企業沒有太多的資源建立招聘品牌,可是Andrew Found 依然提供適宜的人才方案,助企業制定策略。在配對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難關,特別是在期望管理上,例如僱員希望透過轉工獲得滿意的加薪幅度,但企業的管理層卻要考慮成本,此時作為中介機構就需要擔當重任,成為雙方的調解員。Andrew Found以「拍拖」形容此類的招聘過程,僱主及僱員雙方都嘗試展示最好的一面吸引對方,望從對手中突出重圍。為了令雙方在達成共識上,不致有落差或誤解,Andrew Found 會提供相關的市場資訊及回饋,增加配對成功機率。

Andrew Found 致力成為企業客戶與求職者的橋樑,他們認為溝通是鑰匙,招聘的成功關鍵在於了解客戶確實的需要。

招聘是否成功 關鍵在於溝通
溝通是鑰匙,只要任何一方拒絕溝通都無法成事。Andrew Found 致力成為企業客戶與求職者的橋樑,並利用團隊累積多年處理不同人力資源個案的經驗,從準備招聘開始已佈局,再發問及聆聽。專注服務,是Andrew Found 的營運理念,正正因為他們的堅持,成功個案的流失率數字偏低,5 年內並不超過10 個。人才競爭是真實的,人才是企業勝負的關鍵。未來本港要面對大規模的移民潮,向上流的機會大增,但新生代有機會出現斷層。因此,Andrew Found 認為企業在面對勞動市場環境轉變的情況下,應從被動補充人手的招聘行為,轉為主動配合企業發展而生的招聘活動。人力資源部門亦應密切留意勞動市場的資訊,並引入銷售漏斗(Sales Pipeline)的概念,將傳統的人力市場佈局(Candidate Map)進化成人才漏斗(Candidate Pipeline),在人才戰(Talent War)上早著先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