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畢業生招聘團隊大獎】主動出擊接觸畢業生 優良環境培育未來IT精英

【年度畢業生招聘團隊大獎】主動出擊接觸畢業生 優良環境培育未來IT精英

Kinetix Systems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Graduate Recruitment Team of the Year」大獎

企業數碼化間接令年青IT 專才的需求急速上升,倢冠科技有限公司(下稱「Kinetix」)在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行業擁有超過20 年經驗,透過校園招聘及講座積極接觸準畢業生,並活用社交媒體分享員工辦公點滴和福利措施,吸納重視Work Life Balance 的Z 世代人才。

重視校園招聘 帶出以人為本文化
Kinetix深信聘請畢業生能為企業帶來活力,亦可提前培養他們成為團隊領導角色,因此每年均舉辦「Graduate Trainee Programme」,於各大專院校招聘的畢業生約佔整體員工的5 至8%。除了考慮畢業生的工作能力,公司更著重他們待人處事的態度,在甄選過程中會衡量他們的溝通技巧、責任心及團隊合作能力等。人力資源團隊參與多個線上招聘講座接觸準畢業生,增加他們對Kinetix 的認識,同時為公司建立正面的企業形象。為了貼近年青一代的生活,Kinetix 善用社交媒體發布公司新動向、員工的辦公點滴和活動花絮;又為招聘活動拍攝一輯短片,以輕鬆手法介紹公司福利措施,令求職者感受到和諧融洽的工作氣氛,帶出公司以人為本的文化。

學習及考試津貼 助畢業生提升技能
近年踏入職場的畢業生除重視薪酬福利外,更注重工作的發揮機會及晉升前景,因此在為期一年的「Graduate Trainee Programme」中,Kinetix 會根據畢業生的意見和期望,安排他們到不同的崗位實習,並有導師指導,助他們找尋明確的發展方向。公司更提供學習及考試津貼,鼓勵員工持續進修、提升專業技能,以適應行業不斷轉變的步伐。

團體活動津貼 守護員工身心健康
Work Life Balance 對於年青人來說十分重要,Kinetix 不僅推行彈性工作安排,亦設有團體活動津貼,定期舉辦聯誼活動,如畫禪畫、手沖咖啡、閃避球、逃出密室等娛樂,深受員工歡迎。每逢過節,公司都會有慶祝派對,以提高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公司提供多項保障員工健康的措施,如團體醫療保險、因應疫情而新增的病毒保障計劃、抗疫心意禮物,全方位照顧員工身心健康。

透過實施以上的招聘策略,Kinetix 期望能吸引高潛質的畢業生加入IT 行業,並成為他們心目中求職的首選企業。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