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提供一站式方案 加強資料分析及人才配對準確度

【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提供一站式方案 加強資料分析及人才配對準確度

Manrison Personnel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Premium Service Agency Award」金獎

香港人力資源市場競爭激烈,要在茫茫人海尋找合適的人才絕非易事。新晉中介機構民陞晨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Manrison Personnel)透過一站式方案,即時整合數據庫,密切關注客戶的員工結構、薪酬福利及離職率,提高資料分析準確度及人才配對效率,致力增強客戶員工穩定性,達至招聘及留住人才的目的,成為行內值得信賴的中介機構。

面對「疫」境 人力資源須具創新精神
疫情改變勞動市場常態,企業需要改變營運方針,Manrison Personnel認為人力資源管理的革新至關重要,除了要制定短期政策調整公司架構、人才及資源配置等工作,更要定期審視相關策略,以配合公司發展方向及控制成本。作為新晉中介機構,要協助客戶走出疫下困境,具備創新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新冠肺炎期間,企業面對人才成本攀升、人才分佈結構不合理和員工頻繁轉工的現象,無形中增加人力成本,同時影響企業的持續發展和競爭優勢。Manrison Personnel 認為,推出全面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方能為客戶面對本地和全球擴張時帶來的挑戰,而且透過加強內部流程,有助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務求達至快速靈活、無縫集成、強勁分析等功能。

香港人才需求量高 宜轉投數碼化
在數碼化浪潮下,人力資源部門在改革上絕不能怠慢,必須定時跟進變革過程,從草擬策劃至落實執行,都要具備組織和協調能力,以及不時檢討監察工作進度、效益及其影響。Manrison Personnel 表示會根據經驗調節人力資本方案,新一代的人力資源管理需要從業務角度思考問題,如未來3 至5 年公司的目標、客戶和投資者的期望、達成目標對人才的要求等等,最重要的是協助各公司善用管理資源,業務績效才能在「疫」境穩步上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