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晉中介機構大獎】掌握市場新動向 為企業提供專業分析

【最佳新晉中介機構大獎】掌握市場新動向 為企業提供專業分析

HumanGo Consulting Asia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New Brand Recruitment Agency Award」傑出大獎

因應新冠疫情的持續,勞動人口及工作模式的改變已是大勢所趨,企業對人力資源外判服務的需求亦有增無減,作為一間新晉的人力資源服務中介,HumanGo Consulting Asia Limited ( 下稱「HumanGo」)看準時機,以創新理念結合專業知識,為客戶制訂合適的招聘方案,在服務過程中與對方建立互信,展現出優秀的人力資源服務精神。

堅守經營理念 致力為客戶提供迅速專業服務
「服務」( Service )、「迅速」( Speed )和「專業」( Specialization )是HumanGo 的3大核心經營理念。除此之外,他們亦具備不斷更新人力資源數據庫的能力,才可在競爭十分激烈的勞動市場中,仍能迅速地為企業客戶配對,並提供合適的優質人才。

HumanGo 建議僱主嘗試跳出傳統框架,為僱員創建一個更具透明度、開放且充滿活力的職場空間。

HumanGo 專注於提供不同形式且多元化的人力資源服務,包括全職員工、合約員工、行政管理人員、研究員到端到端 ( End-to-end ) 的策略性管理項目。他們同時與醫療領域行業的專業人士保持緊密聯繫,以便掌握在藥物研發和醫療科技方面的最新情況,為企業客戶提供甚具價值的勞動市場資訊和發展動向。

企業員工宜加強靈活度 保持高度競爭力
面對疫情帶來了工作模式改變的新常態,HumanGo 認為人力資源業界同仁必須因地制宜,不斷構思更多僱員工作安排的替代方案,或考慮提供更豐厚的薪酬福利,藉以吸引更多專業人員應聘,以應對人才短缺的問題。他們更鼓勵業界同仁應盡力為受疫情影響的企業表達支持和諒解,特別是那些擔心因前景不明朗而失業的企業員工。

疫情改變過往常態,HumanGo 認為人力資源業界應構思不同的方案,以應對人才短缺問題。

隨著人力市場環境轉變,加上不時變更的法例、勞工政策和工作安排,企業必須調整現有的人力資源策略來面對各種挑戰,作為專業人力資源服務中介,HumanGo專業團隊深入了解客戶的困難及找出問題所在,繼而作出精確評估分析,制定出最合適的人才解決方案。HumanGo 也建議企業客戶應重視員工的自主性,讓他們能夠發揮所長,享受工作取得的成果。此外,僱主也可以嘗試跳出傳統框架,為僱員創建一個更具透明度、開放且充滿活力的職場空間,讓企業員工更主動地投入於工作崗位上。

勞動力市場不斷演變,所面對的人力資源問題亦都日新月異,HumanGo 提醒企業應要求員工保持高度的靈活度,適時安排各類型的內部培訓為他們增值,以應付不同的工作內容,同時亦能為企業培養出更多優秀員工。

醫療科技需求大 人力資源部門更需與時俱進
香港的資訊科技及醫療護理服務行業對人才需求本身已經相當大,隨著居家辦公的新常態興起,HumanGo預期未來2至3年,對於相關行業的勞動力需求將會越來越高。人力資源從業人員更需要與時俱進,在數碼化浪潮中,把握最新的重點人力資源策略和電子應用軟件,以保持競爭力和生產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