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舉辦「Fit for the Future」圓桌會議 助員工持續學習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舉辦「Fit for the Future」圓桌會議 助員工持續學習

A.S. Watson Group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Innovative L&D Initiative Award」金獎

疫情改變了全球的職場生態、人力資源市場趨勢、人們的消費模式等,並加速了數碼化的發展。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團,深明數碼化的必要,積極推動學習和創新文化,確保員工掌握相關技能,符合未來人力資源市場的需要。

為幫助員工掌握不同的數碼化技能,屈臣氏集團提供一系列工具,並制定與每項技能相關的方案,例如同事可以根據指引,共用在內部系統儲存的所有資源,如影片、線上學習、練習及短文等。同時,集團提供不同線上工作坊,以及以電郵分享短篇學習,令同事可以汲取不同技能的精華,更會互相認可學習進展,推動一起進步。

內部研發Digital Gym App
除此以外,屈臣氏集團於2021年初舉辦了「Fit for the Future」圓桌會議,使用內部研發和管理的Digital Gym App,提供一系列的短篇學習;當中的技能提升活動亦參考了70:20:10的學習模型構建,讓員工隨時隨地取得實用及易於應用的精要學習內容,幫助同事持之以恆地學習或重溫技能,以跟上未來發展的需要,為推動轉型做好準備。

「Fit for the Future」旨在推動集團的學習和創新文化,因此單單提供學習機會並不足夠,而是要增加從日常工作中學習的機會。另外,透過柯氏培訓評估模式(Kirkpatrick model of evaluation),活動在多個範疇包括目標清晰、教材有助發展知識及技能、內容實用和符合工作範疇,以及得到上司支持當中,均得到4.5分(最高為5分),足見成效。

數碼及數據技能在現今社會越來越重要,屈臣氏集團期望同事能夠持續學習有關知識,與其職業生涯緊密連繫,一方面幫助同事成長,同時亦可協助他們繼續留在公司發展。由於人力資源市場及職場環境不斷發展,利用科技提供簡而精的學習資源,為同事創造互相連繫的學習體驗至關重要,從而提升員工生產力,提高企業競爭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