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投入度策略大獎】蒐集員工寶貴意見 促使公司發展更上一層樓

【最佳員工投入度策略大獎】蒐集員工寶貴意見 促使公司發展更上一層樓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Employee Engagement Strategy Award」金獎

若企業想員工全心全意投入工作,首先要令員工對各方面感到滿意。蒐集員工的意見是人力資源從業員的重要任務,帝盛酒店集團(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下稱「帝盛酒店」)致力於開放的雙向溝通,以塑造一個促進員工參與及激發他們工作表現的職場環境。

了解員工需求及期望
帝盛酒店早已建立多個高效的溝通渠道,每年會舉辦員工融入度調查 (Associate Engagement Survey)和總部及區域辦公室支援力度調查 (Leaders Survey),鼓勵員工向管理層及人力資源部自由分享意見。公司會邀請全球所有員工參與員工融入度調查,了解他們的需求及期望,以改善公司的人力資源政策。

管理層的聲音亦是公司不能忽視的部分,在總部及區域辦公室支援力度調查,公司會邀請旗下所有酒店總經理及部門主管參與,瞭解各酒店是否滿意由總部及區域辦公室所提供的支援,根據蒐集的數據及意見作出分析,從而制定行動計劃並落實執行。公司亦會將相關行動計劃納入每年的績效管理系統,以便公司跟進進度。

新世代員工是企業重要的資產,帝盛酒店深明這點,於是在每間酒店、總部及區域辦公室會採用「Idea PowerHouse」計劃,由新世代員工代表組成研討小組,就個別範疇進行深入討論,並提出可行方案讓管理層參考,令公司政策緊貼市場趨勢。

員工融入度調查參與率逾9成
受現實環境及資源所限,公司未必可以落實進行所有由研討小組建議的方案,但管理層承諾會接納由研討小組提出最少3成數量的方案,並成立行動小組落實執行。公司發現自2015年開始,每年的員工融入度調查和總部及區域辦公室支援力度調查的參與率都有上升,至現時為止已超過96%,可見調查可信度之高。帝盛酒店不會止步於此,將會通過原有的渠道繼續收集員工意見,以提升工作環境的質素,並研究更多創新方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