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致力推廣多元共融 凝聚不同背景人士的力量

【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致力推廣多元共融 凝聚不同背景人士的力量

EY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Diversity & Inclusion Strategy Award」傑出大獎

作為一家跨國機構,安永堅信多元是在全球經濟體成功的關鍵。安永在香港的成員機構(下稱「安永香港」)一直致力推廣多元共融,從招聘到制定管理政策均整合多元與包容思維,以打造公平、友善的工作環境。安永香港為了宣揚職場中相互尊重的文化,讓各人都能發揮所長,於2019 年簽定《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隨後於2020 年簽署《好僱主約章》,以彰顯推動多元共融機構的決心。

酌情豁免中文能力 消除少數族裔潛在障礙
安永香港招聘時保持開放心態,歡迎各類人才,不論他們的身分、背景和性別,只要他們的能力符合工作要求,便有機會加入安永香港。為了確保挑選應徵者的過程公平公正,安永香港採用統一的招聘準則,同時留意招聘材料中的圖像和媒體,並在描述職位時注意措辭及語言,以照顧不同需要。安永香港甚至會在情況許可下酌情豁免應徵者的中文能力要求,藉以消除少數族裔應徵者面臨的潛在障礙。在舉辦招聘活動時,安永香港也會邀請不同種族背景的代表分享他們的經驗,樹立榜樣以展示對多元人才的重視。安永香港深信來自不同背景的員工能提供較多觀點,正因包容彼此間的不同,才能凝聚更大的力量和影響力,讓安永香港的團隊和客戶受益於不同的價值觀,進一步鞏固招聘理念。

透過以上的招聘模式,安永香港得以廣納不同背景的人才。為了協助來自不同背景的員工融入,特意設立「多元共融委員會」和5 個聯網,包括職業女性聯網和多元文化共融聯網,定期舉辦活動以建立包容友善的工作環境。通過與相關的非牟利組織合作,安永香港增強了員工對多元共融的意識,亦加深他們對不同群體的了解,以建立多元共融的文化。安永香港尊重各人的差異,期望員工可以各展所長,因他們的獨特性備受重視而感到自豪,藉此培養他們的歸屬感。當他們感到受尊重和信任,便會漸漸對團隊產生歸屬感,更有信心表達自己的想法,願意為團隊貢獻並投入較多時間和動力,有助團隊獲得啟發,進而提高工作業績及效率。

安永香港認為必須尊重員工的差異,讓他們各展所長。

多元人才能協助機構著先機
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無疑為機構帶來益處,不但可促進員工間的溝通及協作,多元觀點更能誘發更精闢的提問,啟發更有深度的答案。針對機構的多元背景,安永香港特意制定了《全球行為準則》,為員工提供與背景不同的群體共處的基本指引。加深員工彼此的認識有助促進大家緊密合作,從而激發創新思維,帶來更有效的解決方案。鑑於多元人才擁有不同經驗與文化,他們的見解往往能協助機構早著先機,辨識潛在的風險與機會。妥善掌握競爭優勢能讓團隊面對機遇時反應更敏捷,推動更佳的決策。長遠而言,多元共融的文化可讓員工的工作環境變得更融洽,有助他們開拓自己的觀點,為客戶提供更優秀的服務。

安永香港致力建立多元團隊,更曾獲得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金獎。

總括而言,安永香港秉承多元共融的價值觀,尊重及重視所有員工,與機構服務客戶及發展人才的宗旨一致。安永香港期望達到不同的目標,在全球推動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上扮演不可或缺的領導角色,建立真正多元共融的團隊,為所有成員提供歸屬感,形成良性循環。在2021年,安永香港獲得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金獎。安永香港相信所有企業都能構建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
只要他們願意踏出第一步,不論是贊助相關的活動或機構,還是由招聘和制定政策方面入手,以展示對多元人才的關心,假以時日,定能吸引多元人才,建立歸屬感,讓他們可以展現真實自我,啟發更多創意思維。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