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大家樂塑造多元共融職場

【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大家樂塑造多元共融職場

Café de Coral Group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Diversity & Inclusion Strategy Award」傑出大獎

大家樂集團(下稱「大家樂」)作為香港一個具規模餐飲集團,多年來致力建立共融和諧的工作環境,關顧員工是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工作。大家樂提供平等就業機會,與員工保持緊密溝通,以確保招聘、發展及晉升程序摒除各種歧視行為,使員工能在多元共融的環境下發展事業和持續增值。

唯才是用 讓員工發揮所長
大家樂深信每位員工都有其特性及長處,員工在一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裡,才能積極發揮所長,保持集團競爭力。大家樂致力採用公平和平等的僱傭常規,遵守各項適用的法律和法規,又制定了各項內部政策和程序,保障員工的權利及福利,並提供職業發展機會。

大家樂鼓勵中年及退休人士就業,按他們的需要而提供靈活的工作時間安排,令他們在工作及休息之間取得平衡;此外,大家樂亦致力提供平等的工作環境,現時約8成兼職員工為女性,共有300多名非中國籍員工,更培訓了逾200位傷健人士,幫助他們適應工作及融入社區。

制訂員工招聘指引 確保零歧視
大家樂的招聘流程嚴謹,確保相關人士遵守各項法律及法規,亦保證所有應徵者及員工都獲得平等對待,集團的人力資源資訊系統融合了良好作業指引,為招聘程序帶來便利。大家樂亦設有「人力資源管理政策」和「績效管理制度政策」,充分反映他們對公平原則的堅持,確保招聘過程中所定的準則是客觀和清晰的,避免帶有性別、殘疾或種族歧視的意圖。

為了協助員工了解香港反歧視法例所賦予他們的權利及責任,集團定期提供相關培訓,包括邀請專業註冊社工向管理層提供培訓,以提升對特殊員工之了解以及相關的管理技巧。除此之外,人力資源部同事亦不時到訪各部門,透過員工茶聚加強溝通,以了解其工作日常、趣事或困難,從中協調以確保員工能積極實踐多元共融的意識,並能從工作中獲得快樂及滿足感。

大家樂集團深信締造一個平等、共融和多元的工作間,對企業帶來多項裨益,包括啟發創新思維、增加僱員的歸屬感、提升企業形象、提高競爭力。促進企業的整體效率和產力之餘,又可保留不同背
景員工個人獨特性。未來,大家樂會繼續壯大團隊力量,創造更完善的多元共融職場環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