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積著重職場共融文化 創造機會平等環境

【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積著重職場共融文化 創造機會平等環境

Café de Coral Group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Diversity & Inclusion Strategy Award」金獎

經營連鎖式餐飲業務的大家樂集團(下稱「大家樂」),致力營造共融和諧的工作環境,建立多元化團隊。為實現此目標,大家樂為不同背景人士提供就業機會,同時向員工提供充足培訓,鼓勵溝通交流,確保提供公平的招聘、發展及晉升程序,摒除偏見和歧視,使員工在共融環境下發揮所長。

人力資源部同事到訪各分店與員工交流,了解他們工作情況。

改變傳統觀念 推動職場平等
大家樂為員工進行表現評核時,以「唯才是用」為原則,使不同崗位的員工獲得公平的晉升機會,可以在不同崗位上發揮所長。例如於2001年加入大家樂的黃麗紅,由於表現良好,被上司推薦參加廚務培訓,由助理廚師逐步晉升上分店大廚,更於2013 年成為大家樂首位分店女大廚,改變大廚以男性居多的傳統觀念。

分店大廚 黃麗紅

社工培訓溝通技巧 協助員工解決問題
大家樂設有平等機會政策,亦定期提供培訓,幫助員工了解香港反歧視法例所賦予的權利及責任。另外,集團與多間社福機構保持緊密聯繫,由註冊社工向員工提供溝通技巧培訓,以提升工作效率;人力資源部同事亦不時到訪各部門與員工交流,協助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由於餐飲業員工流動性高,業界於招聘人手上面對不少挑戰。大家樂透過建立多元的專業團隊,不但增加靈活性,亦能提升競爭力,從而更有效應對疫後新常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