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孚關懷社會 辦籌款活動助弱勢社群

仁孚關懷社會 辦籌款活動助弱勢社群

Zung Fu Company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 (Platinum)」

新型冠狀病毒為世界各國經濟、社會民生帶來巨大影響,更令普羅大眾的精神健康大受打擊。雖然如此,多年來致力關心社會及支持可持續發展的仁孚行有限公司(下稱仁孚),以關心社會為企業文化核心,更透過舉辦Teddy Love籌款等慈善活動,在履行社會企業責任方面不遺餘力。

仁孚的Teddy Love計劃善用企業優勢,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仁孚的Teddy Love計劃善用企業優勢,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關心社會 攜手共創非凡旅程
怡和國際汽車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資源官吳穎(Yolice)表示:「仁孚非常注重『可持續發展』這個元素,因此公司除了關心客戶及同事,更會關注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群體。」2019年,仁孚成為怡和國際汽車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份子,並訂立了「攜手共創 非凡旅程」(Exceptional Journeys Made Together)的新方向,由僱員、管理層及持份者共同實踐社會責任。

多年來仁孚都有不同計劃回饋社會,為了關注精神病康復者的需要,因此推行了Teddy Love計劃,運用公司網絡,在客戶和僱員的群組裡售賣愛心小熊,其後用賣出6,000隻愛心小熊所得的款項,購置了兩輛平治客貨車,並贈予兩間分別位於香港及內地的慈善機構,以供接載精神病康復者往來診所及出席不同融入社會活動之用。

除了關注精神病康復者,仁孚亦聯同社企餐廳,進行聖誕慈善義賣、派發愛心飯盒及月餅回收計劃等,援助弱勢社群。此外,仁孚更與服務來自弱勢家庭兒童的慈善單位合作,舉辦企業參觀活動,邀請小朋友到公司參觀,與小朋友心目中的「夢想跑車」合照及與僱員一起參與手工工作坊,以傳揚愛與關懷。

重視可持續發展 減碳走塑助建品牌
作為社區一份子,仁孚相當重視可持續發展。近年員工餐廳不再派發塑膠餐具,另外在陳列室亦避免使用一次性的塑膠器皿。Yolice補充:「以往客戶到訪,我們會提供瓶裝水,現在已改為用玻璃杯代替,每月減少使用逾600支瓶裝水。在推動環保的同時,對公司的品牌形象亦很有幫助。」

僱員踴躍參與 管理層鼓勵做義工
2020年疫症大爆發,Yolice坦言:「2019年我們準備了很多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但2020年因疫情而能實行的相對較少。當疫情稍為緩和,我們就馬上安排了中秋節派飯和月餅送暖活動,同事們都很積極參與。由於公司的企業價值包含『關懷』元素,所以這想法早已植根在同事心中,而管理層的支持也是活動成功不可或缺的關鍵因素。」

仁孚以「關心社會」為企業文化核心,鼓勵僱員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以回饋社會。
仁孚以「關心社會」為企業文化核心,鼓勵僱員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以回饋社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