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創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員工多元及共融策略大獎】創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創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Diversity & Inclusion Strategy Award」金獎

「以人為本」是人力資源的核心價值觀,面對不同的人才,在執行流程的時候要懂得作靈活安排,才能夠使員工在工作上得到滿足感,願意繼續留在公司。創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Creative Education Management Limited,下稱「創思」)在招聘方面展現獨特的多元性,有來自各個國家及地區的員工,並設立「跨世代」計劃,讓公司更易找到適合的人才,同時使員工有所成長,可謂雙贏的方法。

創思董事及學校行政經理張浚鋒(Patrick)表示,2022至2023年度除了本地員工外,公司分別以全職、兼職及自由職業者形式招聘來自巴基斯坦、印度、加拿大、英國及南非等國家及地區的員工,共佔所有導師數量的5%,男女比例為3:7。面對不同國籍的員工,公司都會以統一標準作規範,確保不會有差別待遇之嫌。Patrick補充:「安排非本地導師入職前,公司會事先了解他們的背景,如宗教及生活文化差異上會否與任教學校背景有任何抵觸,確保所有到校導師均符合學校的要求。」

建造世代共融職場
不只膚色國籍,公司樂於締造世代共融職場,推出「退休教師重返校園」計劃,聘請了15名年齡在55至86歲之間的退休教師和導師,助他們在職場展開新的一頁,Patrick透露︰「現在公司最年輕的導師17歲,最年長的導師86歲,年齡相差69歲;我們相信,所有退休教師不僅是我們學生的寶貴財富,也能帶給新一代教師特別的啟發。」透過年長導師的個人教學經驗分享,年輕教師能夠提升學習及教學能力,課程的質素也會大大提升。

各個年齡層及國籍的員工,在工作時都可能會出現紛爭,公司主張以溝通解決問題。「因同事間就是一個團隊,問題的成因不僅僅是由個體產生,反觀是整個團體的問題,所以當有問題出現時,只要團隊內每一份子都有共同解決問題的決心,保持正面的態度,再難處理的問題都定必會迎刃而解。」

Patrick強調,企業隨着業務上的發展,應嘗試擴展不同的範疇及界別,把具有不同特性的人和事聚在一起,這策略對企業的成長及穩定性都有着長遠且健全的作用。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