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上下一心做義工 關注環境保護及廚餘問題

【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上下一心做義工 關注環境保護及廚餘問題

Well Born Real Estate Management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金獎

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偉邦」)的宗旨是「取諸社會,用諸社會」,致力推行企業社會責任,其「恒愛義工隊」已連續15年獲社會福利署最高服務時數榮銜,引證公司上下一心積極回饋社會,提升企業的形象及競爭力。

公司員工不論職位及工種都是「恒愛義工隊」成員,他們可以參與不同的定期性及不定期性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例如每月協助「家園」派飯活動、行山執垃圾、織頸巾、探訪老人院、賣旗及師友補習等等。其中自2012 年起開設「家園便利店」,至今已共有14間分店,以貼近來貨價出售,務求幫助26萬已登記之基層會員從日常消耗品支出減輕財政壓力。

重視環境保護 實踐減廢目標
偉邦對環境保護方面亦非常重視,為應對廚餘問題,在不同的屋苑設置廚餘回收機,藉此教育大眾能夠源頭減廢,推動惜食、減廢文化,讓其經過處理後的廚餘轉化成能源及堆肥,達至轉廢為能的作用。再者,義工隊每月會到郊野公園或行山徑清理垃圾,藉以提醒郊遊人士在享受郊遊行山的樂趣之餘,了解保持山徑及郊遊地點清潔的重要性;在屋苑向住戶收集小型家庭電器送贈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舉辦回收桃花計劃,將桃花循環再造成有用物料,以實踐減廢目標。

在疫情期間,公司不僅派發抗疫物資、保健湯包給員工及住戶,在物資非常短缺的期間伸出援手,讓大眾都得以紓緩對物資上的需求;與公務員事務局安排於屋苑「迎海」進行外展注射疫苗,為私人屋苑首創先河,為方便市民「一落樓下便可以接種」,直接受惠了超過200名的住戶,減省了他們外出排隊打針的時間及感染的風險。

贊助獎學金計劃 培育未來領袖
上年度偉邦亦開始贊助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獎學金計劃,鼓勵及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社區領袖,秉持公司「以人為本」及「回饋社會」的宗旨,共同成就未來。偉邦深信只要做好CSR,可以提升公司形象與競爭力、員工向心力,以及促進員工關係。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實踐越積極,員工對工作會更投入並且表現得更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