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大家樂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支援社會大眾

【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大家樂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支援社會大眾

Café de Coral Group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金獎

大家樂集團(下稱「大家樂」)將企業社會責任融入業務策略當中,旨在回饋業務所在的社區及支援有需要人士。大家樂除了為顧客提供優質而物有所值的食品及服務,同時亦積極促進與員工、顧客以至整個社區的溝通,並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目標是成為一家為顧客、員工及股東帶來快樂的可持續發展企業。

推行首個食物援助計劃「大家開飯」 以行動支持社區
大家樂於去年4月推行首個食物援助計劃「大家開飯」,支援有即時經濟困難的人士,每位受惠者獲發價值4,000港元「開飯咭」,在8星期內到大家樂分店兌換飯餐,以紓緩短期經濟壓力。計劃推出首年提供總值1,200萬港元的食物援助,受惠人數達3,000人。

此外,大家樂於去年6月推出品牌企劃「有大家,就有大家樂」,當中一條宣傳短片以認知障礙症患者為主題,希望加強社會對長者及認知障礙症患者的關注,更發起多個捐款活動,總共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捐款近60萬元,以支持其日間照顧中心的營運開支,並成為協會的「認知友善好友」,為前線員工提供「應對認知障礙症患者」的培訓講座,讓員工有足夠技巧協助認知障礙症患者,令患者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大家樂亦積極與社福機構一同服務社區,鼓勵同事做義工,例如早前聯同食德好舉辦區區「剩」宴義工活動,利用回收的食材為長者烹調營養豐富又美味的午餐,向基層送上關懷。

推動節能減碳 開展廚餘回收
隨着大眾對健康飲食及可持續食品的需求日漸增長,為了讓顧客食得健康,大家樂近年推出多款素食產品,並實踐可持續採購,致力推廣可持續海鮮。為減少營運帶來的碳排放,大家樂密切監察能源消耗,制定減少能源使用及溫室氣體排放目標,並實施多項節能措施,如在部分分店應用「空調大堂」技術等;同時制定節水目標,利用先進技術及改善流程,提高用水效益。

大家樂十分重視廢物管理,尤其是廚餘管理的議題,現時已在香港全線逾350間分店落實進行廚餘分類, 並量度廚餘數據作分析之用, 務求於2024/25年度將廚餘密度減少4%,並於2029/30年
度將其減少10%。

未來,大家樂會繼續運用在餐飲業的專長、資源及網絡,與員工、顧客及所有與業務有關人士緊密溝通,同時着力節能減碳及處理廚餘回收,邁向可持續的未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