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貫徹集團理念 延至員工福祉

【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貫徹集團理念 延至員工福祉

Sino 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Corporate Wellbeing Programme Award」金獎

創立於1970年代,扎根香港50年的信和集團(下稱「信和」),一直以「建構更美好生活」為願景。除了致力為香港市民帶來美好生活,信和亦不忘改善員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透過各項不同類型的活動,為員工在工作、家庭及身心健康上都得到全方位的照顧,讓他們能擁有最佳身心狀態,加強對公司的歸屬感。

信和深信尊重與大自然的關係,有利創造身心健康的環境,促進可持續與平衡發展。對於與員工的關係,信和抱有同樣理念,當中有4 大目標,就是維持員工在生理與心裡上的健康,與家庭的關係及能愉快工作。

舉辦各類型活動 關注員工身心健康
為令員工在工作與家庭同樣活得健康舒泰,信和舉辦各類型活動,惠及超過3,000 名員工,如為響應10月10日的世界心理健康日(World Mental Health Day),集團在10 月推出一系列身心靈健康活動推廣,提供香薰治療、大笑瑜伽等工作坊,藉以推廣身心放鬆的好處。

信和不僅重視員工心理,同樣關注身體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集團引入紫外線消毒機器人,通過紫外線分解達至近乎百分百的消毒率,保障環境安全、清潔和衞生,而且機器人會向沒有戴口罩的員工發出提醒,讓所有同事都能在安心的環境下工作,放心在公司拼搏。

提供優厚福利假期 答謝員工付出
信和積極推動家庭友善僱傭措施,提供優厚的福利與假期,讓員工能在工作與家庭間取得平衡,有薪產假由14星期增至18 星期,以及增加10 天的有薪育兒假,讓同事專心照顧家庭新成員,回饋他們對公司辛勤的付出。為減輕員工在家庭教育上的開支壓力,信和設立「員工子女教育獎學金及助學金」,表揚員工子女的優秀學習成績,並為他們的學習需要提供經濟支持。至今已有286名中小學的員工子女,獲逾港幣19 萬元資助在新學年購買教材。

信和希望公司不只單純是一個工作的地方,而是能創造一個讓員工能共同成長合作,發掘屬於自己的才能,帶着笑容享受工作的平台。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