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以員工意見為先 制定出合適政策

【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以員工意見為先 制定出合適政策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Corporate Wellbeing Programme Award」金獎

若然企業能夠協助員工保持良好的工作及生活平衡,相信定能夠減低員工流失率。帝盛酒店集團(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下稱「帝盛酒店」)明白員工是最寶貴的資產,因此公司在設計及推行福利政策時,都會以員工的身心健康意見為先。

為員工解決生活煩惱
新冠肺炎為各行各業帶來「新常態」,酒店業亦不例外。帝盛酒店一直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在第五波疫情開始時,公司主動為需要家居隔離的員工送上「Dorsett Care Pack」,包括抗疫物資及食品,令員工可以應付生活所需。公司明白在疫情下,員工辛勤工作,同時順應各種政策安排為社會作出貢獻,公司向所有香港區酒店員工提升多項福利及待遇以表謝意,當中廣為員工欣賞的為實施5天工作周,使員工能夠在工作及生活間取得平衡,促進員工身心健康。

員工的福祉是帝盛酒店首要的人力資源議程,制定及推行福利政策時,公司亦會鼓勵員工反饋及作公開討論,甚至成立研討小組,主動蒐集不同級別員工的意見,從而了解員工的想法及關注事宜。公司針對相關事宜加以改善,從而提升福利政策的質素。

鼓勵員工取得工作與生活平衡
全球人才短缺,公司計劃採取更多樣化人力資源政策。創建一個可持續發展、身心正向、敬業樂業的團隊是帝盛酒店的目標。為了吸引及挽留人才,公司除了推動及鼓勵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之外,亦繼續研究及探討靈活工作模式及福利的相關議題,令員工更享受工作帶來的滿足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