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了解需要 助員工生活與工作取得平衡

【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了解需要 助員工生活與工作取得平衡

Deloitte China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Corporate Wellbeing Programme Award」金獎

新世代員工對身心靈健康的意識高,亦注重工作與生活平衡,尤其經歷新冠肺炎疫情後,員工更留意自己的健康需要。德勤中國香港相信在員工的身心靈健康上作投資,受益的不僅只有員工,整體員工的工作效率提升更能為業務帶來效益,而正面的工作態度亦能有助員工與客戶之間,建立及保持良好的關係。

倡導「勇敢對話,打破偏見」
通過不同渠道為員工提供援助服務,以及開展和宣傳有關預防健康問題的活動,德勤中國香港幫助員工保持良好的狀態和人際關係,積極並正面地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和壓力,並倡導「勇敢對話,打破偏見」,在彼此尊重和包容的基礎上鼓勵對話、交流心理健康問題,創造一個更包容和開放的氛圍。當員工遇到個人問題而需要支援時,除了可跟上司或人力資源團隊溝通外,他們亦可透過員工援助計劃的24小時電話諮詢熱線,使用保密的解決方案,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和意見。

為配合生活上的需要和新模式,德勤中國香港採取了更靈活的辦公政策,讓員工可以更自主地選擇工作的地點和時間,大大提升工作的便捷度與靈活性。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
德勤中國倡導「Body, Mind & Purpose」的美好生活理念,希望能夠促進員工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時幫助他們在生活與工作中獲得使命感與自我價值,為家庭、團體和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德勤中國香港用心關懷每位員工,透過成立員工俱樂部,每月舉辦各類型活動,包括節日慶祝、運動、親子、身心健康等,鼓勵員工在生活與工作間取得平衡,希望員工在參與過程中,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在活力充沛、多元化與包容的職場氣氛。為了讓員工在繁忙的工作下保持身心靈健康,德勤中國香港亦安排一系列的活動,例如肩頸按摩、頌缽治療工作坊、健康講座、疫苗接種等,提供更便捷的方法,令員工可照顧自己的健康需要。

每家企業都有各自的獨特文化,德勤中國香港認為市場上受歡迎的員工活動及福利政策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企業。因此,企業要多聆聽員工的實際需要,了解他們的興趣和工作習慣,從而設計及推行有效的員工活動及福利政策。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