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實踐「以科技為核」 達致企業員工雙贏

【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實踐「以科技為核」 達致企業員工雙贏

ITSU WORLD (HK)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in HR Digitalisation Award」金獎

在科技發達和數碼化時代,每所企業均會運用不同科技或數碼系統,提高營運效率,同時節省資源,以提升競爭力。ITSU WORLD (HK) LIMITED(下稱「ITSU」)明白科技和數碼系統的重要性,透過數據分析,精準地計劃周詳的業務發展項目,讓公司得以高效地持續發展。

為全面提升企業整體的營運效率,ITSU 在成立不久,便增添了人力資源系統,運用雲端科技,讓人力資源部可以隨時獲得實時的數據,更有系統、更方便地處理人力資源管理及處理的程序。
而員工可隨時隨地使用電腦、手提電話等電子工具,處理人力資源事務,如查閱個人資料、記錄上班及下班時間、遞交假期申請表等,銷售部同事亦可無時地限制地查閱更表。主管亦可透過電子形式即時審批申請,這不但能提升效率,還可以減少使用紙張,讓企業和員工為環保略盡一點綿力。

節省70%人力資源管理時間
實施人力資源系統後,ITSU整體的人力資源管理時間大大節省了70%,效率大幅提升;同時,人力資源部可以運用系統內的數據,計劃並推行更多不同的政策及項目來配合業務發展,例如人才培訓、員工薪酬福利的分析、招聘策略等。

人力資源系統能達致雙贏,一方面企業可提升營運效率,不會受任何因素而影響部門運作,例如在疫情期間,雖然人力資源從業員被安排在家工作,但仍然可以如常處理日常的工作。另一方面,員工同樣能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隨時隨地查閱年假盈餘、工資單等個人資料。

不過,在測試及實施人力資源系統的過程中,同事或會抗拒使用新系統。因此,當同事遇到疑難時,人力資源部便會即時為他們解決疑難,務求讓同事安心使用新系統;同時,人力資源部將所有程序放到新系統上處理,冀同事盡快認識和熟習操作,親身體驗新系統的方便。

ITSU 成功運用科技及數碼系統進行人力資源管理,實踐「以科技為核」的理念;未來ITSU將會更廣泛善用科技,讓業務更高成效地持續發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