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培訓及發展團隊大獎】發展創新培訓科技 帶領物業管理邁向專業化

【年度培訓及發展團隊大獎】發展創新培訓科技 帶領物業管理邁向專業化

Hong Yip Service Company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L&D Team of the Year」大獎

疫情對各行各業生態造成鉅大影響,令各項面授課程紛紛相繼暫停,對企業培訓從業員帶來極大挑戰。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下稱「康業」)早著先機,推動及集中資源研發創新科技,包括自家研發手機應用程式WeCom,使培訓打破時間及地域限制,於疫情下突圍而出,獲得員工及客戶的讚賞。

自家研發手機APP 發展創新培訓科技
康業的自家研發手機應用程式WeCom,上載超過400套影片以培訓員工,簡單實用的介面令員工易於適應。同時以網上測驗評核員工學習成效,打破時間及地域限制,令培訓昇華至更高層次。公司亦全面推動「康業電子培訓管理系統」,簡化運作流程,邁向無紙化工作間。

此外,康業領先同行,率先與不同院校合作發展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等創新培訓科技,以少量資源達到莫大的果效,達致客戶、員工、公司多贏局面;加上網上學習資源庫、電子文件管理系統、LinkedIn Learning 等網上學習平台,令培訓效益達致最大化,以多元化的方式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學習效率和方便性。

傳授創意思維 鼓勵員工跳出框架
人力資源業務正逐漸趨向數碼化,康業時刻緊繫市場變化,鼓勵員工跳出傳統的思維框架。例如每年定期舉辦「突破創新比賽」,讓員工表達創意,匯沙成塔,再作跨部門共同研發,並獎勵成功研發優異項目的團隊,營造不斷挑戰的文化,鞏固員工創新突破的決心。另外,公司為員工安排創意思維課堂及分享會,傳授設計思維方法,加強彼此溝通,以知識管理的形式將突破創新元素一點一滴地推而及之,影響公司甚或社會上的每一個人。

持續改進服務質素 帶領物管邁向全面專業化
康業一直重視人才發展及培訓,於2007 年成立「康業人才發展學院」,並投放大量資源,推動全方位培訓,全面照顧員工不同的培訓發展需要,加強他們的知識技能及提升專業水平,持續改善物管之服務質素。未來,康業會繼續秉承創新突破的精神,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不斷求變,力求突破,排除萬難,帶領行業邁向嶄新的境地,至臻至善,進一步邁向全面專業化。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