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僱主】支持員工全人發展 建立正面僱主品牌

【年度僱主】支持員工全人發展 建立正面僱主品牌

Sino Group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Employer of the Year」傑出大獎

信和集團自1970年代創立,核心業務為物業發展及投資,同時從事與物業管理、酒店投資及管理的相關業務,為香港具領導地位的地產發展商,其足跡除遍布香港,亦積極在不同市場如中國內地、新加坡及澳洲開拓可增長業務的機會。

多元化物業組合 為員工締造良好晉升階梯
信和集團一向看重員工的全人發展,致力營造安全、公平和共融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投入工作,並得到啟發。公司致力為員工締造良好的晉升階梯,並根據個人年資與能力,員工能夠適時地透過考核獲得晉升機會。信和集團期望員工更上一層樓,因此會為每位員工提供全面及系統的在職培訓,讓他們更快適應工作內容,提高工作效率與專業表現。

集團亦積極將良好僱主品牌向外推廣,建立更廣闊的人才管道,讓更多求職者認識公司業務及企業文化,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同時希望為客户提供全面流暢的服務,達致「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

正面僱主品牌有助吸引人才
僱主品牌推廣是吸引人才的關鍵,是人才關係建立的第一步,但僱主品牌非一日建成。在品牌推廣過程中,人力資源管理的角色舉足輕重,需要時刻保持對集團發展動向的了解,掌握集團整體的發展方向,並收集各持份者的見解,同時亦應因內外不同變數而作出調整,從而向求職者推廣僱主品牌形象。有了好的僱主品牌,才能吸引更多潛在求職者的注意,提升人才配對的成功率,招攬與公司發展方向一致的求職者,由招聘第一步來減低整體人才流失率。信和集團一直密切關注市場變化,積極收集不同持份者的意見,以便更快適應日新月異的社會環境。

提供多元共融工作環境
保持穩健的業務發展是重要的一環,亦是其中一個致勝關鍵。作為年度「傑出僱主」,信和集團認為企業與員工的關係密不可分,人力資源部及企業應定期及主動幫助員工尋找個人發展的機會,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長遠而言,更能達致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近年香港人力資源市場有着巨大變化,隨着人才流動性提升,如何吸引人才、提升人才配對的成功率及減低整體人才流失率等,成為各大企業的重大挑戰。信和集團全力支持員工全人發展,讓員工能在公司盡顯所長,得到更多發揮機會,員工遂能有更大成就感,對公司有更大歸屬感。

人才管理需要隨着人力市場、社會大環境等因素轉變,而僱員越來越注重良好的工作環境,工作與生活平衡。信和集團一直適時調整人才策略,亦提供多元共融及高彈性的工作環境,以回應市場需求,讓企業、員工及社會三方互惠互利,達致三贏局面。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