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培訓及發展團隊大獎】專注定制人才培訓發展 開拓企業活力新氣象

【年度培訓及發展團隊大獎】專注定制人才培訓發展 開拓企業活力新氣象

Kai Shing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L&D Team of the Year」大獎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人力資源市場環境轉變,不少企業紛紛積極改變人力資源的管理及人才培養策略,而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下稱「啟勝」)更致力推動全方位的職能培訓方案。除了配合不同員工的專職技能及個人發展,更投放大量資源開拓及培育新世代人才,以行動貫徹企業「求創求新」的人力資源管理方針,務求以全面的專業服務,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挑戰。

整合多元培訓系統 展現卓越企業精神
作為全港最具規模的物業管理機構,啟勝不斷強化「啟勝卓越服務學堂」培訓系統,為不同職級的員工提供度身定制的多元化課程。助理培訓經理蔡紫欣(Yan)表示,公司除了提供物業及設施管理培訓外,更涵蓋法律法規、督導技巧、顧客服務、身心靈健康、語言學習等培訓,致力提升專業職能及個人發展的潛力,推動員工終身學習的文化。

薪火相傳 積極開拓及培育年輕新一代
隨著物業管理發牌制度的實施,物管工作日趨專業化,啟勝除設立「持續進修資助計劃」,以資助員工進修物管相關的專業文憑、學位或碩士課程外,亦致力於開拓及培育新世代的專業人才,Ya n 說︰「我們透過『KS100 暑期實習計劃』及『見習物業主任計劃(Property Officer Trainee Program)』,讓更多年輕人認識物業管理行業,不但為他們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更可助業界培育人才,持續提升行內專業水平。」

廣納意見 重視溝通及關顧員工
要制定完善及與時並進的培訓管理及發展方案,Yan稱除了掌握市場趨勢,公司亦會定期收集員工對培訓活動的意見,「在後疫情時代,人力資源從業員需要善用數碼設備,籌辦趣味和實用性兼備的線上課程,不但可讓員工輕鬆及自主地安排學習,亦可進一步提升培訓的普及性和參與度。」另外,啟勝亦非常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定期舉辦各類安康活動,廣邀員工及其家人參與,鼓勵員工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中取得平衡,從而建立正面、良好及互信的僱傭關係。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