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數碼影片展現品牌價值觀 加深大眾了解

【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數碼影片展現品牌價值觀 加深大眾了解

General Security 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Employer Branding Video Award」金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勞動市場出現「新常態」,人力資源部門須配合市場的需要,作出適當的規劃及應變,以維持企業運作。大眾安全警衞(香港)有限公司在數碼化浪潮下,逐漸推行數碼轉型,透過專業影片帶出以人為本價值的訊息。除了展現企業為客戶提供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各類型保安服務、客戶服務、保安系統設計、安裝及保養等,更透過影片的闡述,讓社會大眾加深對企業的了解。

航拍拍攝 呈現最真實一面
在製作品牌影片時,大眾安全警衞(香港)有限公司主要考慮其真實性,因此在拍攝當刻,所有參演的人員均真實地執行職務,讓大眾加深對其服務了解。為求豐富畫面,影片後段在高速公路的部分,更採用航拍技術拍攝,此舉相當考驗公司車輛司機及操控航拍機人員的相互配合及準繩度。經過航拍人員的不斷嘗試及努力,最終成功拍攝有關影片。

數碼科技成大趨勢,大眾安全警衞(香港)有限公司深信影片是建立企業品牌和吸引人才的好選擇,比傳統的文字表述更具吸引力及說服力,而且更易讓觀看者代入。此外,他們認為透過影片叙述更能讓觀看者憶記內容,加深社會大眾對公司的了解,鞏固品牌形象。

數碼轉型 帶動行業改變
企業成功的主要因素,離不開與員工及顧客的連繫。大眾安全警衞(香港)有限公司著重數碼科技發展技術,讓更多年輕新一代加入,帶動行業的改變,例如透過5G技術實時掌握警報及保安監測,對公司實際運作及工作調配至關重要。同時,數碼轉型及科技發展為企業品牌注入與時並進的新活力,有助面對人口老化及勞動力人口減少的挑戰,解決人才短缺問題。

香港企業正面對重重難關,改革及轉型配合是必然之舉。大眾安全警衞(香港)有限公司深明此道理,故此企業不斷提高對市場及客戶的服務要求,具備穩中求變的心,配合努力和積極的態度,從而令企業在艱難的環境中得以蓬勃發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