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僱主】創造共享價值 協助社會應對挑戰

【年度僱主】創造共享價值 協助社會應對挑戰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Employer of the Year」傑出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下稱「新世界發展」) 秉承「創造共享價值」的企業精神,致力為股東帶來可觀回報的同時,亦與各界持份者攜手,協助社會應對挑戰,與社會同創共贏。

確立鮮明的僱主品牌形象
新世界發展相信,樹立良好、令員工覺得引以為傲的僱主品牌形象,是吸引並留住人才的關鍵。集團的願景是「創造共享價值」,把業務成功與社會進步緊扣一起。故此,在新冠疫情初期,公司便利用在工程、物流和人力資源上的優勢,於極短時間內在港設立多條口罩生產線,並推出全港首創的「自助口罩提取機」,免費派發口罩予弱勢社群,守護社區的公共衛生及健康。之後,面對極嚴峻的第五波疫情,新世界發展亦迅速策動全港首個大型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愛互送」,並與60間非牟利機構及物流夥伴聯手,精準高效地把物資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協助社區及基層抗疫。

疫情期間,新世界發展以愛策動全港首港大型捐贈配對平台「 Share for Good愛互送」,把物資送給社區上有需要的人。

此同時,集團亦鼓勵員工積極回饋社會,舉例單是2022財政年度,集團員工便為社區服務共35,000小時,透過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服務和活動,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與員工坦誠溝通 創造共贏
為了與員工保持緊密切溝通,集團會定期透過自家研發的應用程式、通訊、路演、全員大會等途徑,向同事發放公司最新資訊,並把集團願景跟目標清楚傳達予所有員工,以達到公開透明的管理制度。與此同時,集團亦十分重視員工的意見,因此成立了由不同業務單位及部門代表所組成的「員工滿意度工作小組」,並進行集團員工滿意度調查,以收集同事反饋,找出可改善的地方,進一步推動集團的成功。

盡心照顧員工福祉
集團積極打造一個包容、多元及關顧員工福祉的工作環境,助員工發揮所長。為回應大眾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對身心健康議題的關注,集團推出了一系列靈活工作安排,使僱員於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舉例於2022年7月至9月,集團在多個合適的業務單位試行「夏日工作天」(Summer Fridays),讓僱員每周工作4.5日及在家工作一天,讓員工能更彈性地安排工作時間與地點。

此外,集團亦有透過不同的活動和措施,把關懷延伸至員工家屬,如推出關愛家庭假、提供員工教育津貼等,務求為同事締造理想的工作環境及良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鼓勵員工發揮創新思維
新世界發展積極推行「Speak Up,Voice Out」文化,透過不同計劃,鼓勵員工勇於表達意見,發揮創意思維。集團持續透過不同的活動和渠道,如網上研討會、實體和線上培訓、專題工作坊、專家及管理層分享,為員工提供多元培訓,涵蓋的課題亦極廣泛,包括企業文化、網絡安全、可持續發展、職業健康與安全以至專業發展等。集團亦會為具有高發展潛力的員工,提供特別的培訓計劃,協助他們更好地裝備自己,向職業生涯的下一個階段進發。

新世界發展透過不同的活動和措施,為同事締造理想的工作環境及良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未來,新世界發展會持續審視和優化人力資源措施,以廣納多元人才,集團亦會致力提升員工的歸屬感和工作體驗,以挽留優秀人才,維持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