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人力資源管理專才大獎】HR絕不沉悶!期待年輕人為行業注入活力

【傑出人力資源管理專才大獎】HR絕不沉悶!期待年輕人為行業注入活力

Hong Yip Service Company Limited — 詹鳳珍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Excellent HR Professional Award」大獎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高級培訓及發展經理 詹鳳珍
人力資源工作年資:超過30年

「想當初以門外漢的身分投身人力資源行業,在不同企業負責培訓及發展、薪酬及福利、招聘及甄選的工作,轉眼間至今已超過30年。回想起這段旅程,最大的成就感來自不斷鞭策自己迎接挑戰,為公司制定與時並進的人力資源策略;亦以生命影響生命,以個人專業去服務企業的珍貴資產— 『人』,實在意義非凡。我敢說,人力資源行業絕對不是沉悶、刻板的行政工作。處理人往往較處理事難,既然人力資源行業乃由『人』構建而成,自然每日的工作都滿載姿彩。尤其是近年企業走向數碼及專業化,以我在康業的培訓及發展範疇為例,推動手機智能培訓平台以打破學習時間及地理的界限;引入AR 及VR培訓科技於課堂中以帶動學員真實體驗,提升學習果效;推出電子培訓管理系統以邁向無紙化工作間的理念;成立康業人才發展學院、積極推動資歷架構,提升同事資歷及專業、為公司儲備足夠人才庫等等。所謂『做到老,學到老』,推出以上種種,不但能緊貼市場趨勢及公司業務發展,我亦『學』在其中呢!人力資源是一個以人為本的行業,對於有意入行的年青人,最重要具備良好溝通能力及耐性,並要有不恥下問的精神,多留意周圍的事物,培養對市場的前瞻性觸覺。另外,作為專業的人力資源從業員,要時刻保持職業操守,堅守道德界線,以中立持平的態度擔任公司與員工之間的橋樑。我期待有更多年青人才加入行業,為行業注入活力及能量。」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應留意市場人才需求 品牌形象吸納多方優才

  • 人力資源非「為做而做」 由追隨者轉成創新人才

  • 創新兼擁同理心 人力資源及早配對應付人才荒

  • 人力資源角色轉換 創意及可行性兼備抗「疫」境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