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業務夥伴工作賦予使命感 高級HR主任:要為員工找到合適崗位

人力資源業務夥伴工作賦予使命感 高級HR主任:要為員工找到合適崗位

Kai Shing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 Ms. Cheryl Shek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Excellent HR Professional Award」

「對於能夠利用自己的專業,協助公司制定人力資源政策,並為同事提供支援,我得到很大的滿足感。後來轉型為人力資源業務夥伴,應用以往所累積的經驗來計劃及統籌不同項目,亦賦予我一種使命感。招聘人才的工作不算是最困難,較具挑戰性的,反而是要為他們配對適當的崗位,讓同事發揮所長以迎合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方針。此外,為達致公司「多聽多行、求創求新」的年度目標,我們積極透過新工作模式提升效率,包括將工序數碼化/電子化,利用科技處理內部大量數據。雖然當中的準備工作並不簡單,但看到同事成功跨越過渡期及目睹成效,令我很享受和感動。人力資源並不是簡單、沉悶的行政工作,而是每天都要跟不同單位溝通協調,並作出相應的建議措施和政策。專業的從業員需具備主動性及敏銳的觀察能力,任何時候能主動地行前多一步,從公司、持份者及業務夥伴的角度觀察和思考,甚至向其直接了解實際狀況,從而提出有效的方案,才能達至多贏局面。」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人力資源主任 石銨渝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人力資源主任 石銨渝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員工成共同管理者 建「文化長城」實踐核心價值

  • 勇於挑戰自我 助融入數碼 人力資源新常態

  • 考慮企業及員工的需求緊貼時勢部署人管策略

  • 創新兼擁同理心 人力資源及早配對應付人才荒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