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多功能辦公室 激發無限創意

實現多功能辦公室 激發無限創意

foodpanda 榮獲《BEST HR Awards 2019》的「Best Office Facilities Award (Gold)」

隨着愈來愈多大型公司展示充滿空間感、創意十足的辦公室後,人們開始關注良好的辦公環境會為公司帶來甚麼影響。事實上,除了為公司帶來良好的聲譽及品牌形象外,具自然景觀和空間感的辦公室能夠令員工有好心情,他們更樂意待在辦公室,開闊美觀的空間設計可以激發創新思維,從而提高生產力。

foodpanda

多功能辦公室 兼具美觀與實用
作為起步的新興公司,
foodpanda注意到辦公室設計的重要性。他們的辦公室設計兼具美觀與實用,贏得眾多員工的喜愛辦公室採取全玻璃與開放式辦公室設計,不但能從不同角度眺望維多利亞港景色,讓員工可以一邊辦公一邊欣賞海景;亦設有許多流動座位,房間隔板皆可裝卸,配合不同使用需求而變換房間用途,增加空間的靈活性。在眾多設施中,茶水間是最受員工歡迎的設施。除了用作多功能場地以舉辦不同的公司活動外,裹面更設有啤酒機,讓員工能隨時享用免費啤酒,與同事聊天和放鬆心情。

foodpanda

辦公室平衡各方需求 創出歷史佳績
人才招聘高級經理周東熙先生表示,由於員工大部分時間待在辦公室,空間設計直接影響員工健康與生產力,因此公司非常重視辦公室空間。在整個優化過程中,公司有多方面考慮:選址上定位於中上環,除了因為業務急速擴展外,亦因兼顧各個夥伴餐廳及生意夥伴的據點,以便提供有效率的服務;而內部裝修不但考慮設計美感及品牌形象外,亦花了不少時間構思如何提供一個共創及多功能用途的空間給予員工。藉此希望提升公司空間利用比率,達至美化工作環境之餘,能使同事喜歡公司環境,提升工作效率。

foodpanda

香港租金高昂,若要擁有寬敞的工作與自由活動空間,同時滿足上述需求,設計出多功能用途的辦公室是不可或缺的。周東熙先生直言,從種種需求中取得平衡不是易事,而實際成果令人振奮。自從優化辦公室設施後,生產量提升不少;目前有7,000間合作餐廳及活躍用戶按年以1.5倍增長,可見工作環境深深影響員工表現。為了繼續完善工作環境,公司每半年進行內部統計,調查員工對於辦公室設施的意見及工作的感受,以便作出適當調整與改善,並提升辦公室與工作體驗。

foodpanda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