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文化】中佬上司打「Ho Jeng Ar」令同事好老尷?10句港式英文你又識幾多?

【職場文化】中佬上司打「Ho Jeng Ar」令同事好老尷?10句港式英文你又識幾多?

每間公司都有獨特的政策,有些公司要求員工事刻將員工證掛上身,以證明員工的身份;有公司則不容許員工將個人物品放在辦公枱上,雖然有些守則古古怪怪,但員工如果不想失去工作或被處分,無辦法不跟從指示。最近有名打工仔在網上討論區發帖,大談公司強制員工用英文撰寫電郵,亦因這項措施,令一位中佬上司在私訊同事時用上港式英語,一句「Ho Jeng Ar」令不少同事「尷尬癌」發作。

(按圖了解打工仔的故事分享)

延伸閱讀︰【職場英語】淨係識講Troublesome?10個形容麻煩老闆的英文單字

10句港式英文測試  你識幾多?!
有人話小朋友才會用港式英語,亦有人話語言是溝通的渠道,大家聽到明便行。無論如何,港式英語是本地的文化特色之一,你又識幾多呢?

延伸閱讀︰【職場英語】大學生英文勁差?火雞譯Fire Chicken 打工仔︰搞笑咋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